哺乳期内裤有红棕色

会员117756632 已回复
额现在哺乳期,这两天内裤有红棕色的?如图图片上应该有两天了,棕色,额今早那啥了,然后现在有鲜红色,擦拭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这个现象是很正常的,在哺乳期间来月经一般会比较晚,有的也会比较早不要太担心的,只要正常来月经就可以了,要多喝温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红棕色要鉴定到底是血尿,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的尿液颜色改变,也可能是进食某些食物或者某些药物导致的,如果尿中有红细胞,这就是血尿,血尿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要排除泌尿系统的恶性肿瘤,通过做肾脏、输尿管、膀胱的彩超检查,B超也可以发现是否有泌尿道结石,血尿常见的就是泌尿道感染导致,泌尿道结核也可能会出现血尿,需要找到原因进行有效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排除阴道炎的可能的,去医院妇科做个白带常规的检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阴部卫生,内裤勤换洗,不要跟袜子同时洗。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月经已经推迟了超过7天,去医院查血HCG,如果不是怀孕,就是月经不调,可以查激素六项确诊月经不调的原因,在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姨妈指的是月经。月经是棕色的是因为在月经来潮前1-2天,经血过少不能从阴道流出,在阴道内积存,所以,流出后的血颜色可能就会呈现出棕色或为黑色。
当月经颜色一直为棕色时,考虑是病理性导致的,判断是否存在阴道感染或宫腔感染,其他分泌物也可能混合在经血中,在月经结束后,建议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明确病情。如检查没有其他明显的异常,这应该就与患者自身生活习惯有关,在经期时,保持良好的心情,注意饮食、作息等,必要时,为保持经血的流畅,可以选择充足蛋白质及维生素服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哺乳期是可以激光祛斑的,激光祛斑的效果是很好的。激光祛斑食物作用原理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作用,让光将斑点的黑色素作为目标,进行光照爆破色素,色素从以前比较大的颗粒变成细碎的颗粒,更利于皮肤内巨噬细胞的吞噬,也更易于代谢排出体外。这个激光操作祛斑的过程,只局限在皮肤中进行,并不会影响乳汁的形成及代谢,所以哺乳期的妈妈是可以激光祛斑的。建议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确保手术的安全可靠,平时多注意护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内是不建议吃头孢克肟胶囊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孢克肟胶囊在哺乳期间要注意服用,因为它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通过母乳进行代谢,当婴儿喝下母亲奶后,会有一些化学成分会渗入到婴儿的体内,从而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不良的伤害,特别是对肾脏。此外还有一些药品中的一些物质会引起孩子的皮肤、皮肤、皮肤和皮肤等问题,比如孩子喝了含药物的牛奶后会发生拉肚子。
复制全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失眠程度较轻的患者可以通过摄取猪心、阳肾、核桃粒、枣、牛奶等来缓解症状。
还可以吃蜂蜜、龙眼、红枣、山药、燕麦、小米、小麦等食物,有助于改善神经系统功能,缓解失眠症状。失眠严重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雌激素、阿普唑仑、劳拉西泮、雷米泰胺等药物进行治疗。哺乳期失眠患者平时睡觉前要注意不要喝咖啡、奶茶、酒等刺激性饮料。保持睡眠环境安静,不要让周围的环境光线太亮。每天晚上睡觉前最好用温水泡脚。可以缓解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