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幻听,敏感多疑。总感觉有人在监视

会员121645684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3幻听,敏感多疑。总感觉有人在监视自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福庆 主治医师 安阳县总医院洪河屯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唇裂,颌骨骨髓炎,舌扁桃体炎,颞下...
已帮助用户: 17140
指导意见:考虑你患有精神障碍性疾病,属于人的思维,行为和情感方面的关系异常,出现的精神分裂,幻听,幻视和妄想症等,所以建议你走出来多和自己的朋友联系,多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增加自己的责任心,养成独立性格,另外严重的可早期接触精神科专家进行药物干预控制,如氨氮平,舍曲林等,多能好转的。希望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患者青年男性,因受凉后出现流涕、鼻塞、咽喉疼痛,考虑上呼吸道感染。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活动,保持室内通风,可口服抗病毒颗粒、酚麻美敏片改善症状,兰岑口服液减轻咽喉部疼痛,如有发热、咳黄痰,可适当口服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幻听、失眠和偏执是由神经系统紊乱引起的。
神经系统疾病的治疗应基于患者病情的严重程度。为了有效治疗神经系统疾病,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如果检查期间患者的自主神经功能障碍不严重,只要进行一般治疗和心理治疗即可。一般治疗是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工作和休息时间,适当运动。心理治疗主要需要了解患者压力的来源。医生帮助患者解决困惑,学会控制情绪。这种方法对轻度自主神经功能障碍的治疗是有效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来看精神分裂症的可能性比较大,精神分裂症治疗住院采取药物治疗,药物种类是比较多的,具体药物选择一定要至医院面诊大夫后,根据你妈妈的具体情况进行专业的选择。另外,你妈妈发病时间不是很长,建议你们可以采取住院治疗,较为彻底的改善病情,对于未来预后是非常重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三甲综合医院精神卫生科进行诊治,严格遵医嘱服药,院外定期复诊,足量足疗程服药,祝好

侯燕琳医师精神科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277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失眠障碍等精神类疾病,以及中医脾胃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以上的情况看,表现为有被控制妄想和被监视感,并有幻觉,有恐惧体验,需要考虑为精神分裂症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个人意见: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可能。建议可以考虑去当地医院精神卫生科就诊,进一步做相关常规检查以助于明确病情,有必要口服抗精神症状的药物治疗

徐哲主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4196
擅长:精神科,失眠等疾病

这位朋友你好:精神分裂症的可能,建议看精神科医生检查看看。

乔平主治医师内科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3255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心理分析:你好,听到别人在议论他在背后指指点点这有可能是抑郁症,精神分裂症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症状。
心理指导:是精神分裂症的话,中药是没有办法根治的他只能调理或者是控制病情,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让病情发作,或者是,不让病情,加重,通常情况下,国产的,或者进口的精神类的药物都非常的贵,比普通的药要贵一些。住院治疗或者药物治疗都可以。

李献红心理诊所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02
擅长: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窥阴癖,绝经与抑郁症,疑心病,对生活丧失兴趣,表情淡漠,恋爱挫折综合征,产后抑郁,心理障碍

病情分析:由不同病因(生物学、心理学和社会环境因素)作用于大脑,破坏了大脑在一定范围内相对稳定的功能状态,导致认识、情感、意志行为等精神活动出现异常
意见建议:学会释放压力缓解紧张,保证充足睡眠,必要时可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马振亚药品保健品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0
擅长: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