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异常有味有时带有血丝,有时

会员121645639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白带异常有味有时带有血丝,有时小腹左侧疼痛,检查过说是宫颈炎,开了康妇炎胶囊和苦参凝胶用但我感觉效果不是很好,有时小腹还是会痛,需要换药还是什么的?上了个节育环,是那个的原因小腹痛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异常有味,有时带有血丝,一般考虑宫颈炎和阴道炎的表现;有时小腹左侧疼痛,一般考虑盆腔炎的可能性。宫内节育器,如果是刚放入的,可能引起轻微腹痛和白带带血,但一般不超过三个月,如果超过了,就需要到医院检查具体原因了。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到三甲医院妇科进行内诊,阴道镜,以及超声检查,确定原因后,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慢性宫颈炎,慢性盆腔炎,都有可能引起白带异常,或者腰酸症状。医院做妇科检查和化验白带常规,白带常规可以根据白带的性质,看到底是什么阴道炎引起的,再具体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我看你图片上药管前面那一部分上面粘的是白带,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巴氏腺囊肿就是比较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阴道炎要正规治疗,最好查个白带常规再选择用药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缓解白带异常感要用无香味的卫生用品,避免使用加添了香剂的卫生巾或厕纸。另外,勿胡乱使用消毒药水清洗阴道之内,以免刺激幼嫩皮肤引致局部皮肤受损甚至发炎。少穿紧身或贴身的裤子如牛仔裤等,夏天宜多穿裙或松身裤,另外亦要避免穿着紧身尼龙内裤,应选择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典型症状是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常见症状有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黄色水样白带,鱼腥味白带,排尿障碍伴脓性白带,脓性白带,水样分泌物,血性白带。白带异常还可有外阴瘙痒和腹部疼痛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典型症状是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常见症状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黄色水样白带鱼腥味白带,排尿障碍伴脓性白带,脓性白带,水样分泌物,血性白带。白带异常还可有外阴瘙痒和腹部疼痛等症状。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正规治疗。注意局部卫生,内裤要单独清洗,并煮沸消毒,在阳光下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要清淡饮食,注意保暖,要注意定期按时产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白带异常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因此,女性出现白带异常应该注意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异常,女性是不能进行同房的。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细菌感染,引起其他的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