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前几天我爷爷被确

会员121645434 385664448 已回复
医生你好,前几天我爷爷被确诊为全肺结核病,听说肺结核有传染性,因为以前不知道,所以吃饭在一个桌子上吃的,没有隔离开来。我现在又没感冒又没发烧,就觉得喉咙里无缘无故的有许多痰,吐了又有,但是不咳嗽,我想知道这样的症状是不是被传染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肺结核的症状是属于传染性的疾病,建议及时的抗结核治疗,疾病控制中心免费治疗。基本常规6-8个月疗程,基本痊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考虑症状还没有完全恢复,您得需要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继续进行消炎抗菌治疗,以免导致感染慢性感染的话会导致视力下降的。
指导建议:一般消炎治疗需要7~20天,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看书玩电脑,玩手机。饮食方面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以免影响眼睛的正常恢复。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如果半个月以后症状还没有改善,建议尽早去医院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这种显示是有局部发炎感染的表现,导致的红肿疼痛。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口服头孢类消炎药,外用红霉素软膏来帮助消炎消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是指不能肯定其形态特点及病变性质的形态异常的鳞状上皮细胞。应该注意复查,复查前注意避免性生活和阴道治疗是否有恶变,可以结合进一步的宫颈活检进行判断。如果HPV显示阳性,必须进行对症治疗,可以用干扰素重组人干扰素α2b阴道泡腾胶囊进行治疗,三个月以后复查。如果三个月后检测结果还是阳性,还是有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必须去做宫颈活检,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使用护肤膏涂在痛处。皮肤晒伤后,也可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10分钟。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他命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吐血拉血一般是胃出血,建议做个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其次还有做过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如果吐血多,拉血也多,一定要建议住院治疗。一般如果出现拉鲜红色的血,还要做下肠镜,看一下肠道有没有病变?
指导建议:有咳嗽,但是你胸部CT检查少许的纤维灶,而不是特别严重,没有明显的肺炎这些病情。如果有咳黄痰或者较多的白痰,可以用点消炎药,莫西沙星,考虑可能支气管炎,如果只是有咳嗽,没痰,你可以使用一些止咳药物,肺力咳合剂,雾化糖皮质激素布地奈德对症治疗,如果有吸烟的,要尽量戒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脸被烫伤了有可能会留疤,通常与烫伤的严重程度有关系。如果烫伤的情况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出现留疤的情况,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一般不会出现留疤的现象。在探伤以后需要立即用冷水冲洗,另外也可以涂抹一些烫伤膏,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如果出现了留疤痕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可以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最后达到抚平肌肤的效果。日常要多休息,避免熬夜,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