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O型血,男方A型血,请问

会员113189568 已回复
女方O型血,男方A型血,请问这样的情况会不会造成怀孕流产?
ABO溶血症怎么预防或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女方O型血,男方A型血,不是说一定会有溶血,可能比其他血型出现几率高点,但是也是非常低的,提前去医院验血检查下ABO抗体就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做男女双方的基因检测,这种属于产前的无创基因检测,用于排除父母双方有无携带有致病性遗传基因,尤其是唐氏儿的致病基因。
指导建议: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其准确率高达99.5%,但是,临床医学上最终确诊认可的基因检测金标准是羊水穿刺DNA检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男性和女性都与问题有关,但与女性的关系更大。女性通常与粘连和炎症有关。男人可能精子活力不足。宫外孕的发生是由于女性输卵管不是太通畅,受精卵不能及时到达子宫收缩导致的,还是不要归咎谁的原因,现在注意身体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先兆流产是男方和女方都有原因。有很多的可能性的,一般男方的精液的质量不好容易有这种现象发生,女方的卵子不好也可以有这种现象发生,所以这个都有可能的。在备孕之前夫妻双方尽量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和女性都与问题有关,但与女性的关系更大。女性通常与粘连和炎症有关。男人可能精子活力不足。宫外孕的发生是由于女性输卵管不是太通畅,受精卵不能及时到达子宫收缩导致的,一般下不要归咎谁的原因,现在注意身体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男方有地贫基因,女方正常,那么宝宝可能有50%遗传的概率性。
指导建议:如果男方地贫不是太严重的话,一般来讲对宝宝影响也不是很大的,怀孕期间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各项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方乙肝有可能会传染给男方,可以通过性接触传播、血液途径传播、母婴传播的,也是有可能传染给男方的男方要做好保护措施,注射乙肝疫苗,及时产生乙肝病毒表面抗体,如果有乙肝表面抗体一般不会被感染的,性生活接触时要使用安全套做好保护措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