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岁,X型腿,脚踝不能

会员121644170 已回复
女,23岁,X型腿,脚踝不能并拢,能通过锻炼矫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建议饮食加强营养适当食用钙质丰富食物,纠正不良坐姿行走姿势,适当下肢康复恢复锻炼,可以应用腿型矫正带纠正看看,必要时当地正规三甲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脚踝扭伤肿了患者不能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脚踝扭伤肿了患者如果揉,由于脚踝扭伤时局部肌肉组织已经造成损伤,患者如果揉,可能会导致损伤的肌纤维进一步被破坏,会加重症状,因此脚踝扭伤肿了患者不能揉
脚踝扭伤肿了患者应该先对患处冷敷,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吲哚美辛胶囊等药物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脚踝韧带损伤后,自愈的可能性比较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脚踝韧带损伤后,最容易出现距腓前韧带和跟腓韧带的损伤的情况,这两条韧带的愈合能力比较强,大部分患者都能痊愈。部分患者由于没有得到规范的治疗,可能会留下踝关节慢性不稳定、踝关节创伤性关节炎等后遗症。踝关节扭伤后3周内不宜进行踩地负重,建议佩戴踝关节支具,适当限制踝关节活动,给韧带损伤提供相对稳定的环境,增加愈合的机会。如果踝关节韧带损伤后不能及时制动和负重,会导致韧带愈合不良,导致韧带松弛,继发踝关节慢性不稳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主要还是考虑由于骨折落下的后遗症,可能会引起关节活动受限,导致肌肉僵硬,韧带僵硬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适当的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进行一些康复训练,啊进行一些被动的练习,有助于缓解症状,可以恢复到关节的功能。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脚踝跟腱疼痛主要的原因是跟腱的滑膜炎,或者局部的滑膜炎引起来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局部的剧烈运动、过度劳累及受凉,还有外伤也可以导致部位疼痛。治疗主要是限制活动、避免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性膝盖和脚踝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和足踝出现了一定的疼痛症状,首先是膝关节和足踝关节的热敷,可以使用远红外物理疗法。在使用过程中要远离肌肤40公分,避免灼伤,有利于关节的血液流通,缓解关节的滑膜炎症和关节疼痛。第二,抗炎镇疼的作用是使用氟比洛芬凝胶贴在膝关节和踝部。治疗大部分的关节痛是很好的,并且要坚持一个星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脱臼一个多月能好。
脚踝脱臼一般周围的关节囊韧带的修要三个星期,再进行一周的功能训练,以使患者的局部肌肉强度和关节的活动能力得到改善,所以一般脚踝脱臼一个多月能好。如果是早期复位后有肿痛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祛瘀胶囊、尼美舒利胶囊等止痛药。患者日常生活中应局部热敷,热敷时注意温度,预防烫伤,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