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残以及脑子里想的全是去死想了很...

会员121645384 16 已回复
自残以及脑子里想的全是去死想了很多次自己怎么死的嗯是抑郁症还是神经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考虑存在抑郁症,多是与平时精神焦虑,抑郁有关系,平时可以多一些户外活动,多与人交往,避免长时间独处,同时可以应用氯氮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疤一般可以解决求美者自残的疤痕,其他方式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清除激光疤痕可以改善疤痕的颜色,即发红、发黑、突起或凹陷的表现。一般来说,至少两个月一次,五次为一个疗程,至少可以改善50%以上。激光治疗的热修复作用可以修复疤痕。激光治疗结束后两天内不能沾水。在此期间用表皮生长因子促进表皮愈合,之后可以普通蘸水护肤。激光祛疤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手术,但是仍然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保持受术部位的清洁干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刷酸不仅仅可以去除皮肤多余角质还可以去色沉、抗老化、美白等多种作用。刷酸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医美刷酸,比如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医美项目——果酸焕肤,是使用高浓度果酸,使表皮层从真皮上完全脱落,起到化学剥脱的效果。我们自己可以在家操作的叫日常保养刷酸,主要是利用含有低浓度酸的护肤品来去角质,属于浅中层化学换肤。我们都知道,皮肤是需要定期清除废旧角质的,那么谁在作用于这些老旧角质酶。这个酶呢,需要在弱酸性的环境下才能正常工(健康皮肤的PH值是5.5左右,但是一旦皮肤不能维持在这个酸碱值的时候,酶的活性就会被抑制,所以我们有时候就得加点酸来维持弱酸性的条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脑子里总想不好的事情是精神焦虑的表现,患者常常除了脑子里总想事情外,还存在烦躁,紧张,提心吊胆,严重时,甚至出现坐立不安的感觉。如果这种状态对其影响很大,是需要进行医学干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抑郁的可能,导致的情绪低落和自残倾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会在情感挫折,家庭和工作压力等情况下加重和反复 。建议尽早到精神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抑郁药物,配合心理咨询来舒缓心理压力,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死皮一般指角质。可以通过面部清洁、光子嫩肤等方式去角质。
1、面部清洁:角质是皮肤最外侧的一层。它不是单一的物质,而是不饱和度很高的高级脂肪酸类的聚合物。患者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包括清洁面膜、面部磨砂膏等,帮助皮肤去除角质,一到两周使用一次即可,避免损伤面部肌肤屏障,造成面部皮肤敏感。
2、光子嫩肤:患者可以采取光子嫩肤,利用强光源对光老化的皮肤进行改善,不只是改善皱纹,而是改善包括皮肤纹理、不规则色素沉着,去除角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晚上睡不着觉,失眠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失眠是指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下降,睡眠时间减少等表现。如果没有其他特殊的疾病,比如抑郁症,头晕,头痛等症状,一般都是生活不规律所导致的,比如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机,手机的强光和声音刺激大脑皮层处于兴奋的状态,从而导致失眠。另外也有可能是在睡觉前食用导致大脑兴奋的饮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