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维生素e可以涂痘印吗?有

会员118057315 已回复
天然维生素e可以涂痘印吗?有作用吗?痘痘上可以涂吗?
补充提问:
痘痘上涂了点,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维生素E是有去除色素痘印的作用的。也是可以涂在脸上的,非常安全的。还可以吃点维生素C,多注意休息,别过度熬夜劳累,紧张焦虑。防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印是可以涂喜辽妥的,能起到淡化痘印作用。喜辽妥也属于多磺酸粘多糖,属于一种外用的药膏,主要是通过皮肤涂抹来治疗,能快速淡化皮肤上的色素。脸上出现痘印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来判断痘印的严重程度,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调配用药量,在涂抹药物之前还需要使用生理盐水擦拭的,将表面分泌物和化妆品残留去除。涂抹药物期间还要适当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来淡化,能提高恢复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姜一般不能够去除痘印,并没有效果。痘印通常是由于皮肤上长痘痘恢复以后所留下的色素沉着,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碎,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修复痘坑,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平整。而且在治疗以后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否则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平时最好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并且还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能够预防痘痘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维生素E涂脸油油的可以去痘印,但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维生素E。
维生素E具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善色素沉着的作用,因此可以遵医嘱用维生素E来涂脸,能够有效去除痘印,具体的效果会由于个体差异而存在不同。另外,维生素E是油溶性的,在涂抹后,可能会导致脸部感觉油油的,因此,患者不可以随意使用维生素E,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使用,避免使用不当导致脸部过油,加重痤疮的问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酸奶虽然对皮肤有一定的好处,但是用来祛痘印的效果不是很好。酸奶中含有的一些营养物质只能对皮肤起修复的作用,用来祛痘印的效果不太好。想要去除痘印可以去医院做激光去除,起效快,不留疤痕,术后恢复时间也比较短,按照医嘱完成手术后的恢复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激光去除痘印效果非常好,想要做激光去除痘印的话具体可以咨询医师。使用酸奶祛痘印的效果不理想,想要祛除痘印还是建议去医美机构做激光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痘印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消失,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痘印多数是患有痤疮或者是毛囊炎疾病引起的,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慢慢的恢复。如果并不能去除,还可选择微针,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细小的针头,刺激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皮肤细腻和平整的状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痘印用克林霉素磷酸酯疑胶,效果很好。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不平衡,很容易会出现皮肤上的痘痘,平时应该多注意脸部清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用克林霉素磷酸酯疑胶涂抹脸部,有很好得祛痘印效果。同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菜和水果,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能经常熬夜。为了去痘印有更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祛痘印。同时建议求美者要少吃甜食,因为过多的摄取糖分或者碳水化合物也不利于祛痘印后的肌肤保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