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针灸真的能减肥么?对于各种顽固体质都可以么?会...

会员116857550 0 已回复
请问针灸真的能减肥么?对于各种顽固体质都可以么?会反弹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关于减肥的问题,一班来说需要及时的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消耗体内储存的脂肪和能量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针灸的话可以疏通经络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作为辅助治疗是可行的,单独运用的话可能效果有限,请您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减肥是真的有效果,而且减肥效果还比较好,所以说想要减肥的可以采用针灸减淝的方式进行减肥,就会有很突出的作用,但是针灸减肥是长久战,一定要坚持采用针灸的方式减肥,只有坚持使用针灸一段时间,才可以保证减肥效果会更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抽脂手术是减肥的快速方法,可以达到顽固体质减肥的目的。抽脂手术主要针对顽固性肥胖,而且可以采用激光定位只针对肥胖部位进行减脂减肥。抽脂手术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1.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整形方法。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而且效果显著。建议:饮食上少吃能量高的食物,不吃油炸食品及零食,多吃蔬菜及水果,炒菜少放油盐,最好蒸煮着吃,减少油脂的摄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针灸减肥一般没有效果,通常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吸脂手术。针灸能够有效地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能够排出体内湿气,但对于减肥起不到效果,可以通过对局部做切口,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身体的脂肪抽吸排出体外来快速的瘦身和减肥,属于比较科学的减肥方式,也不会导致身体出现反弹或者复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顽固体质想有效的减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顽固体质的人可以通过抽脂减肥的方法。抽脂减肥是立竿见影的一种减肥塑形方式,它可以有效的解决局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快速的去除多余的脂肪,而抽出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所以减肥成功之后不易出现反弹的情况,维持的效果持久。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操作,更安全。抽脂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顽固体质想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去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是减肥的快速方法,可以达到顽固体质减肥的目的。抽脂手术主要针对顽固性肥胖,而且可以采用激光定位只针对肥胖部位进行减脂减肥。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整形方法。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效果更好。吸脂术后可对伤口局部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影响切口愈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针灸减肥一般是真的有用,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针灸减肥是通过针灸穴位的方法,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燃烧身上的脂肪,达到瘦身的作用,但是在做针灸减肥的时候,效果不是很理想。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进行减肥。在减肥期间还应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吃热量高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