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最近脖子内一阵阵抽痛

会员116972560 已回复
你好医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几天,脖子内一阵阵抽痛,头有些时候会轻微抖动,感觉是脖子神经痛,总感觉是头内发痛,心里越想越难受,根本停不下来,好难受,发作了这种后,两天就流鼻涕,鼻塞 鼻屎带血,前段时间也发作过一次,一个星期左右才好,现在又发作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医生我这种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考虑属于颈椎病,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可能是增生骨骼变形引起的,需要就医指导先进行ct检查确定具体的表现,再确定是否可以手术修复治疗。一般严格遵医嘱进行神经修复调理,同时需要使用营养药物配合治疗,定期做好针灸按摩调理,平时需要适当活动锻炼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脑袋一阵阵的抽痛是偏头痛,因为压力大作息紊乱,主要表现为一侧或两侧颞部阵发性疼痛,严重时还会伴随恶心,呕吐的症状,完善头部检查往往无颅内器质性病变,服用药物对症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袋右边一阵阵的抽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与神经性头痛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失眠、偏头疼等原因。如果你没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一些安神的东西,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镇静、安神的药物来调节自己的睡眠,如果是感冒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比如感康莲花清瘟胶囊。偏头痛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西比灵、正天丸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一阵阵抽痛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物理治疗:如果不便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进行物理治疗,比如通过中医针灸、头部按摩的方式,能够改善患者头疼的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布洛芬缓释胶囊、氨酚待因片、对乙酰氨基酚、去痛片、散利痛、头痛粉、吲哚美辛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袋一阵阵的抽痛的原因如下:
器质性病变和功能性病变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脑袋一阵阵的抽痛的情况,一方面患者可以多休息,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排除过度劳累导致头疼的情况;另一方面,患者可以通过颅脑的核磁共振、头颈部的ct等检查,排除是否有脑组织病变或血管病变等问题,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肚子一阵阵的抽痛并不一定是怀孕了。
容易导致女性出现小肚子抽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女性最为常见的痛经,然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也会引起小肚子抽痛。如果女性不能明确自己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肚子抽痛,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以此来明确抽痛的原因并进行治疗。如果女性怀疑自己怀孕,需要及时到进行抽血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偶尔心脏一阵阵抽痛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导致的。
在临床上,有不少患者会出现这种情况,比如说心跳一阵阵的痉挛,紧张,焦虑,甚至是在医院的门诊,住院的时候,碰到的小患者,都会有一种心悸的感觉,其实也没什么好紧张的。如果是生理上的,只是偶然的,不经常的情况下,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要喝咖啡,不要工作。排除上述因素后,反复出现的时候要做心电图检查,检查心脏是否出现早搏、停止,尤其是老年人,有器质性心脏病、手术等因素,建议及时到大医院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