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 不知道怎么回脖子内一阵阵抽痛

会员116972560 已回复
感觉是脖子内神经在痛,一阵阵的,特别难受,有时候头会轻微抖动,好像就是神经抖,我还流鼻涕了,前段时间也发作过,发作后,就发生流鼻涕什么的,之后一个星期左右就好了,在现在又发作了,鼻屎带血,我这种情况是什么病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慢性鼻窦炎,由于炎症刺激导致分泌物增多以及鼻甲充血肿大,可以出现鼻塞以及流脓性鼻涕,当急性期血管扩张破裂而出现涕中带血丝。建议你避免挖鼻腔,及时去正规的五官科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口服头孢氨苄胶囊和鼻渊丸等治疗,严重者可以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袋右边一阵阵的抽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与神经性头痛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失眠、偏头疼等原因。如果你没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一些安神的东西,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镇静、安神的药物来调节自己的睡眠,如果是感冒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比如感康莲花清瘟胶囊。偏头痛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西比灵、正天丸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一阵阵抽痛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物理治疗:如果不便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进行物理治疗,比如通过中医针灸、头部按摩的方式,能够改善患者头疼的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布洛芬缓释胶囊、氨酚待因片、对乙酰氨基酚、去痛片、散利痛、头痛粉、吲哚美辛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疼,由于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建议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休息和饮食都应该规律,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口服止疼药来止疼,如布洛芬胶囊,然后再配合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防止受凉和寒冷,自己避免抽烟的,以免加重症状,配合理疗按摩颈部肌肉,平时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伏案工作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脑袋一阵阵的抽痛的原因如下:
器质性病变和功能性病变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脑袋一阵阵的抽痛的情况,一方面患者可以多休息,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排除过度劳累导致头疼的情况;另一方面,患者可以通过颅脑的核磁共振、头颈部的ct等检查,排除是否有脑组织病变或血管病变等问题,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侧脑袋一阵阵的抽痛是偏头痛,因为压力大作息紊乱,主要表现为一侧或两侧颞部阵发性疼痛,严重时还会伴随恶心,呕吐的症状,完善头部检查往往无颅内器质性病变,服用药物对症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背痛关节疼痛主要考虑是胸椎方面有一些轻微的骨质增生压迫导致的,也有少数可能是因为干活的时候用力不当造成的胸椎关节小错位,具体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可给予理疗,推拿、按摩,针灸、针刀,牵引,注射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