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左胸口疼,可忍受,

会员121644172 已回复
昨天晚上左胸口疼,可忍受,不是心疼,今天出现。一直有尿意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您的症状比较像,急性尿路感染,泌尿系感染的典型症状,为尿频尿急,尿痛,也可以单独出现,维有尿意,但每次量不多,这种情况应多饮水,可以服用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等,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到医院行尿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含个花椒或者是含点凉水,夜晚牙疼可能是大家一个有时候会遇到的一个情况,牙疼如果是牙髓的疼痛,止疼很难,因为牙髓的疼痛它必须要经过牙医的开髓减压疼痛才能完全缓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明确引起牙痛的原因,并针对病因积极的治疗。引起牙痛比较常见的原因,可以见于牙髓炎,根尖炎,三叉神经痛等病变。如果是牙髓炎或者是根尖炎引起的牙痛,可以做根管治疗,效果不错。如果是三叉神经痛引起的,则需要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考虑由于受凉感冒或者是缺水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咽喉炎,导致的嗓子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饭后漱口,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避免剧烈运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