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孕妇马某,28岁,因“第一胎,停经41+1周,要...

会员121644043 0 已回复
产孕妇马某,28岁,因“第一胎,停经41+1周,要求住 院待产”于2017年8月30日入院。产妇既往身心健康。入院检查胎儿一切正常。 8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孕妇进入产房待产,约8小时后,孕妇两次走出分娩 中心,跟家属说疼得不行想剖腹产,未果。8月31日20时左右,孕妇马某从5 楼分娩中心坠下,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需要评估是否可以正常生产,是否有生产方面的问题,需要评估产妇自身的健康状况,还有其他方面的相关问题,这不代表着某些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月经突然停止,应首先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与暴饮暴食、生冷、寒冷、过度紧张和抑郁等因素有关。首先要做的是放松,缓解紧张和压力。合理饮食,避免吃生冷食物,口服药物进行医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属于很正常的现象。绝经是女性的一个重要生理过程,年龄大概是在45~55岁之间。绝经不等于你就会明显衰老了,就不能够做出其他事情了,关键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积极面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就是闭经,闭经是指月经停止至少6个月。闭经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生理性闭经。另一类是病理性闭经,可由全身性或局部的病变引起。如果出现停经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及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大多数女性判断自己是否怀孕都是通过月经的周期判断的,比如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如果有一个月月经没有正常到来,并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很有可能就是怀孕。刚怀孕停经前的征兆,乳房变得敏感,疲劳,尿频,呕吐胸口发闷,头晕,贪吃或厌食,对气味敏感,胃痛或便秘,情绪化和易怒,体温较高,腰腹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了停经的症状并且已经四十六天了是不正常的,如果在之前有过性生活停经首先是不能排除可能怀孕了,首先有必要确定是否怀孕,因为月经不会在怀孕后来。此外,停经也可能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如内分泌激素紊乱,以及某些也可能导致月经过多的妇科疾病。在进行对症治疗之前,有必要查明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头晕、嗜睡、恶心、呕吐、乏力等。35天以上早孕测试为阳性,40天以上B超检查可以看到妊囊。因为试纸因为灵敏度、测试方法等,有可能测试不准,您可以来医院抽血测血HCG,是最快速、最准确的确诊早孕的方法。g。只有通过这两种方法检查出现阳性,才能够真正证明是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