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血栓,有几年了,现在又发作了

会员121637301 5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脑血栓,有几年了,现在又发作了,12号那天又发作了,现在就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呢,来到这一查有点贫血,消化道出血,现在已经止住了,不出血了,在胃肠科住院呢,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转到神经内科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我看了你的情况,是脑血管疾病,出血一般是与脑血管疾病有关系,叫应激性出血, 看了病情是有好转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正在消化科住院治疗,你如果是想转科。可以问问你的住院医师,说想专到 神经内科,也可以请神经内科会诊,一般会诊后,可以转科治疗,如果是不行,你可以办理 出院,再去神经内科住院,也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得了脑血栓,患者必须戒酒,因为血液里面的,尤其是一些栓子或者高凝状态,容易在喝酒的时候对血管内皮造成损伤,这些可能会加重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血栓的治疗要尽早进行溶栓治疗,一般要求在发病4-6小时内进行,否则效果不佳,及时的送医院溶栓,改善脑部的循环。后期主要是功能恢复锻炼,注意控制好血压,血脂情况,功能障碍锻炼后可以稍微恢复,但不能完全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明显脑血栓的症状,治疗时间又在时间窗内,可以进行溶栓治疗,如果超过了时间窗需要进行抗凝治疗,平时要按规律的服用降压药物,注意情绪的稳定,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熬夜喝酒吸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栓吃三七粉功效不是像宣传的那么大,它有活血的作用,同时也有止泻的作用,脑血栓本身是血栓性疾病,应用这种药物应该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这种效果本身来说十分有限的,还必须接受正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肢体的无力,可以是偏侧的上肢或是偏侧的下肢,也可以是偏侧上下肢同时出现。喝水进食的时候出现吞咽困难。或者是突发的视觉缺损、视觉障碍、眩晕、行走不稳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死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又称缺血性脑卒中。中医是指中风或中风。它是一种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局部脑组织区域供血障碍,导致脑组织缺氧病灶坏死,导致临床上相应的神经功能缺损。坏死的脑组织对预后影响很大。总死亡率约为10%,致残率可达50%以上。脑梗死急性及恢复期易发生各种并发症,包括吸入性肺炎、痔疮、尿路感染、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肺栓塞、吞咽困难引起的营养不良等,均可显著增加预后不良的风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