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近来大便有血,

会员117956558 已回复
医生,您好!近来大便有血,大便有压痕,大便边上有血。去年生的宝宝,春节的时候做过肛裂手术,这几个月大便也偶尔会有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首先对于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的肛肠科去进行复查,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是否有内痔,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快满月白天不睡觉可能是饥饿、环境不好、缺乏维生素D等因素所诱发。
1.饥饿:快满月的宝宝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当中的胃容量也会逐渐的增加,这果没有及时喂饱,孩子在饥饿的时候容易醒来,甚至伴随着白天不睡觉,这段时间应该及时的增加喂奶量。
2.环境不好:如果经常生活在嘈杂的环境,会引起孩子的睡眠质量出现下降,干扰到正常睡眠。
3.缺乏维生素D:缺乏维生素D为是大脑中出神经系统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当中,使孩子难以入睡。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维生素D等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最近来月经时腰痛考虑有妇科炎症刺激所引起的腰痛。在月经干净三天以后,可以去医院做妇科B超检查一下,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抗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颜色较黑,是由于女性体内气血状况不调引起的,经血颜色发黑是气滞血瘀,寒凝淤滞,肝气郁结所导致的。可以选择采用活血化淤、理气通络的方法有较好的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口腔舌头近来像被开水烫过的感觉可能会出现舌头刺痛和涩,通常这类病症的发生和血流缓慢有关、血黏度升高及微循环的变化,与局部供血或脑供血不足有一定关系。
这几种情况均可使舌局部气血比较不足,从而产生了不正常的感受。建议大家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积极调理治疗。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防止口腔内细菌过多滋生。此外,还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酸甜食物,忌过量摄取油腻食物,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晕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脑供血不足,或血压和血糖。要应注意适当的运动,如果不长期低头工作,很容易导致颈椎病。建议服用药物治疗。必要时,应该去医院拍颈椎片,测量血压和血糖,确定病因,并根据症状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是近期视力下降比较快,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比如糖尿病?
指导建议:要检查一下引起视力下降快的原因,建议先到医院眼科验光检查,看看是否弱视、散光等,然后再决定是否要配镜矫治,如果有一些器质性病变引起的视力模糊,就要对症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