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患有精分,就是

会员121095695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患有精分,就是总是胡言乱语,乱想乱说别人的事,尽管知道不能这样说,但就是控制不住。也有时候自言自语。而且我心里想的别人都能听得到。还有幻听别人对我的评论,幻想别人会来伤害我,目前在服用奥氮平,医生我该怎么做才能减轻这些症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积极就医、治疗、调理,咨询精神心理科医生,适当配点药,问题严重的话,建议住院治疗。一般的精神分裂症,是可以治愈,或将症状控制到可以接受的状态的。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引导患者,纠正自己不正确的思维方式 与生活习惯,适当安排患者做一点有意义、感兴趣的事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分患者很难治好的,精神分裂症是一种反复发作的慢性、迁延性疾病,它具有的高复发的特点,能够严重伤害患者的社会功能和劳动能力。许多中断治疗后复发的患者,功能不能再达到先前的水平,为家庭和社会造成巨大负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分5年后仍然有较高的复发可能,不再以5年作为停药的标准。曾经认为5年稳定就可以考虑停药,但是5年之后,仍然会复发,因为疾病的特点是慢性的、反复的、迁延性的疾病,会导致人的功能受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精神分裂症都是选择一些西药治疗,可能中草药的治疗效果差一些。有一定的家族遗传史,或者是说在围生期的时候受到一定的损害,以及就是受到强烈的精神创伤以后引起来的情绪行为改变,睡眠障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没有家族史产后精分不会遗传的。不要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产后精分,不是什么大问题,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积极的配合调理。多和朋友出去走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抑郁、焦虑的缓解方法如下:
1.在焦虑和抑郁期间应采取适当的护理措施。首先要减少自己的压力。注意与家人的沟通。此外,焦虑和抑郁症发生后,保持良好的睡眠有助于减轻心理负担。
2.平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最大限度地减少精神压力。空闲的时候去旅行或听音乐看书,有助于减少失眠现象。如果有严重的不安和抑郁症,可以适当咨询心理医生。
3.引起失眠、焦虑、抑郁症后,也要注意缓解方法。在此期间,尽可能多的和朋友聊天、吃自己喜欢的食物、适当购物或散步等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都有助于缓解精神压力,改善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分会有多动症症状。
多动症的症状非常明显,比如说注意力不集中,经常看一个东西或者是不爱与人沟通脾气暴躁等现象,在出现多动症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使用心理治疗的方式,或者是经常让孩子做一些专注力比较集中的动作,达到缓解多动症的表现。
在平时可以适当运动,要注意清淡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