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吃了别嘌醇后降到315,一直这...

匿名 26 已回复
尿酸高,吃了别嘌醇后降到315,一直这样,降不下来了,也是低嘌呤饮食,还有什么方法可以降到二百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尿酸高,痛风治疗可用丙磺舒,苯溴马隆片, 急性疼痛红肿热痛的时候可使用如:消炎痛、布洛芬,秋水仙碱片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别嘌醇后痛风加重,是因为服用别嘌醇后,血尿酸水平迅速下降,而关节液中大量高浓度的尿酸来不及向血液中转移,使得关节和血液中的尿酸浓度相差很大,致使已经沉积在关节表面及其周围组织的尿酸盐结晶骤然脱落释放,从而诱发甚至加重关节炎的发生。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还需要吃药一段时间,血清尿酸高是常见的代谢疾病,主要是由于个体因素肾脏分泌排泄尿酸减少或平时经常过多摄入含嘌呤高的饮食及体内嘌呤物质代谢障碍导致尿酸合成过多引起的,经治疗后尿酸降到正常可以停药,通过饮食调节控制尿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别嘌醇和秋水仙碱不可以在一起服用,秋水仙碱,一般用于痛风急性关节炎发作时的消炎止痛处理,而别嘌醇片是抑制尿酸生成的药物,主要用于痛风缓解期,控制尿酸水平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喝酒,本药是抑制尿酸生成的药物,喝酒会增加尿酸的生成,痛风患者是禁止饮酒的。服药期间尽量减少嘌呤食物的摄入。适用于慢性原发性或者继发性痛风。对急性痛风发作无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风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异常引起的关节红肿疼痛的症状的。这个是属于慢性的疾病,需要是长期的饮食控制,避免吃所有的豆制品海鲜,汤酒饮料等食物。需要定期复查尿酸指标,别嘌醇可以长期吃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副作用很多,反应过敏也挺大,会引起肝功能和肾功能的异常;引起恶心、呕吐和腹痛等胃肠道不适;导致病人血液系统的异常,如血小板、血红蛋白以及白细胞减少等;会使病人出现发热、淋巴结肿大以及脱发。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