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这个眼睛在我们

会员121620742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这个眼睛在我们市人明医院看的他们说要到大医院做个植模,做了过后能不能非复呢?我现在好纠结,麻烦医生帮我解下烦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意见建议: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有条件医院做手术治疗的,那么这种情况是否能够恢复,还是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的,那么这种情况主要看损伤的严重程度,因此像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积极的治疗为主,尽可能的促进恢复,像这种情况如果不治疗,一般来说是很难的,那么这种情况还是,先治疗看一看,因为这种情况,医生也不能够百分之百保证一定能够恢复的,因此只要有希望还是需要积极的配合医师做进一步治疗的,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大型的三甲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腱鞘囊肿。
指导建议:腱鞘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如果不影响手腕活动,可以不管它。如果影响到手腕活动,可以手术切除。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囊肿导致的。
指导建议:不过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增强CT检查,确定是囊肿的话,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乙型肝炎。
指导建议:乙型肝炎的确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乙型肝炎病毒是导致乙型肝炎的元凶。乙型肝炎病毒往往是通过血液进行传播的。另外,如果您曾经注射过乙肝疫苗,而且体内还有足够浓度的抗体,那就不会被传染上。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做韩式三点双眼皮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且恢复较快,一般5-7天就可以拆线,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正常的洗脸、化妆,但是要恢复到完全自然的状态,基本上就可以揉捏眼睛了。韩式三点式的效果比较好,在手术之后效果非常稳定,恢复后双眼皮形态也比较自然。韩式三点双眼皮在双眼皮手术当中应用比较广泛,需要在上睑的两侧开一个小孔切口,从里面抽取一定的脂肪,把皮肤拉紧形成双眼皮。建议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鸡蛋和羊肉这样的发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高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拍片检查但是无法确诊病情,但是并没有提供具体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检查报告单,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疣状痣的表现,应该是有做过病理活检,病理类型会显示为局部细胞纤维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属于良性病变,但是如果有持续增大,会有出现癌变的风险,也会增加手术切除的难度。因为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最终都需要手术来解决,建议可以考虑尽早切除掉肿块,来规避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