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周岁小女孩,12号初次发烧3

会员121613945 3岁 悬赏10元
3周岁小女孩,12号初次发烧37.9,开始打针,后面又打了一针,一直在吃阿莫西林颗粒,氨酚黄那敏颗粒,布洛芬颗粒,13号14号,没事,14号晚上突然又烧起来了,38.9,15.号上午,孩子情绪低落,一直喊困,要睡觉,刚刚打了一针,睡着了,该怎么办呢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小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临床上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腋温法,正常体温为36.0℃--37.3℃;体温<38.0℃;可多饮水;不必口服退热药物;监测体温;及时增减衣物。体温在38.0--39.0℃可应用退热药物安痛定、扑热息痛、安瑞克、尼美舒利;2次退热药服用一般要间隔4--6小时;
意见建议:体温>39.0℃;需到医院就诊,应用药物(安痛定、地塞米松;肌注)及物理降温(酒精擦浴),头枕冰袋退热;以免高热惊厥;到医院就诊,明确发热原因;检查血常规+口服抗生素。

罗忠媛医师儿科吉林油田总医院已帮助用户:43389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高烧引起的高烧惊厥,发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体温过高可以口服美林或萘普生等退热药治疗,防止发生高热惊厥。也可以进行物理降温。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你好,乙肝疫苗一般是不会发热.考虑是受凉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体温超过了38度,就是需要及时的口服退热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1.治疗的方法,是可以让宝宝多喝水,反复的发热,就是需要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来进行确诊.

2..治疗的原则就是消炎和抗病毒治疗为主

李彬医师儿科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937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12小女孩脸热但不发烧,考虑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情况的,需要你给于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于调整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超过40度以后孩子就已经出现高热惊厥了,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到45度是不可能的,在这个时候孩子根本不可能到这个温度就已经出现,惊厥现象了。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