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 每顿饭吃完(吃饱的情

会员115850823 已回复
四天 每顿饭吃完(吃饱的情况下) 过一个小时就会有饥饿感 胃里总觉得空空的 大便不成形 本人 有糖尿病 目前胰岛素治疗 口服盐酸二甲双胍 请问一下 我现在老饿需要就医么?是什么问题?蟹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除糖尿病外,还有甲亢,消化道溃疡的可能,所以去县医院把上述两病检查排除一下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出血的人饮食要注意原则正确,少吃多餐,注意一顿饭不要吃饱,大约7分饱就可以了。
胃出血的患者急性期不得吃食物或液体。避免食物和液体进入胃,加快胃蠕动,加重出血。胃出血明显止住,考虑是消化性溃疡导致出血,这时能吃一般的半流质食品,注意不要食用过硬或过热的食物,浓茶、咖啡等过甜也可能会增加胃酸的分泌,增加溃疡和出血的风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血糖高搭配粗粮,混合性食物,混合性食物,淀粉类食物,吃干不吃稀,主食50-100克,肉蛋鱼虾类100克;蔬菜如青菜、西蓝花、冬瓜、白萝卜、豆角等可多吃,如有土豆、芋头、淮山这类含淀粉的,要相应减少米饭、面条的量;用清炒、蒸、炖、煮等方式,少油少盐,少吃煎炸、肥腻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每顿饭只吃一种食物可能会造成减肥期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建议合理调整个人饮食结构,配合适当锻炼,有助于实现健康减重的效果。
每顿饭只吃一种食物,虽然可保证部分营养素及热量摄入,但由于食物类型单一,营养元素并不均衡,长此以往易出现身体营养不良的情况,可能会使减肥效果受到影响。为达到更优的减肥效果,建议每餐都要适量摄入碳水化合物、多元维生素及优质蛋白,保证个人膳食结构合理性,一天内的食物热量应达到基础代谢水平。同时,在饮食调整期间搭配跑步、骑车等有氧运动,能够促进多余热量消耗,既可增强体质,又可改善营养不良情况,达到不错的减重效果。
如果体重超出健康范围,建议患者可在医院遵医嘱服用奥利司他胶囊以抑制油脂吸收,必要时也可接受吸脂手术治疗,能够通过负压原理将脂肪细胞吸出体外,能够实现较好的减重塑形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这种年龄段的宝宝生长发育是非常快的,应该说是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合理的饮食安排能够极大的帮助宝宝身体的发育。对于这种年龄段的宝宝一般来说每天总的奶量在500毫升就已经足够了,可以分两次给孩子喝。按照成人每天三顿饭给孩子吃一些食物,但是宝宝的食物尽可能软一些,需要单独烹饪。在两次吃饭之间可以适当的加一点水果点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每顿饭后都大便不是肠癌。是由于脾胃功能虚弱,消化不良等功能性因素导致的,主要原因为食物刺激胃肠黏膜引起蠕动加快导致,肠癌是肠道的恶性肿瘤,主要表现为大便带血腹泻、腹痛、便秘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口臭可以先加强口腔卫生,学会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至少刷牙2次,每次2到3分钟,并养成进食后漱口的习惯。学会进行舌面清洁,由于百分之80到百分之90的口臭是来源于舌背,刷舌苔,轻轻刷洗舌头。使用软毛牙刷或舌苔清洗器,尽量将舌根部位清洁干净,因为细菌容易聚集在舌根部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