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甲状腺偏高

会员121610381 0 已回复
血糖偏高甲状腺激素偏高血糖偏高甲状腺激素偏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是甲状腺高啊,还是促甲状腺高啊,还是甲亢还是加减呐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甲状腺偏高可以吃丙硫氧嘧啶。
在怀孕期间,出现甲状腺偏高,孕妇应当及时进行干预治疗,避免对胎儿造成发育不良而导致胎儿畸形的情况发生。孕妇应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和胚芽发育状态。多吃清淡,营养价值高,维生素含量高,易消化的食物。此外,多休息,适当适量进行走动,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提高睡眠的质量问题,保持心情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激素偏高可能会导致甲亢,建议患者及时就医。
甲亢是指甲亢,甲状腺激素过高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如果饮食不当,会对心脏产生一定的伤害,出现心率加快、房颤等症状,同时还会导致胃肠功能亢进,食量大,容易出现瘦弱,便秘的情况也会出现,这就是为什么患者经常食用大量的高蛋白和油脂,导致患者经常出现食量过高,导致患者身体瘦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促甲状腺激素高的原因多为甲状腺功能减退、恶性甲状腺腺瘤、地方性甲状腺肿大、垂体瘤、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如下:
1.甲状腺功能下降。女性促甲状腺激素高也要考虑是否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可影响甲状腺细胞,引起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
2.恶性甲状腺腺瘤。恶性甲状腺腺瘤可引起患者的各种不适,如气促和促甲状腺激素升高。
3.地方性甲状腺肿大。地方性甲状腺肿大也可引起促甲状腺激素升高,伴有劳动后气促、慢性咳嗽、吞咽困难等。要做好应对措施,减轻不适感,避免吸烟喝酒,避免恶化,不影响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偏高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去决定胎儿是否还可以继续妊娠。
正常情况下,孕妇甲状腺偏高,可能会出现甲状腺功能低下和甲状腺功能亢进两种情况。甲状腺功能低下,会影响宫内胎儿的发育,新生儿长大后可能会出现呆傻聋哑,智力障碍等;甲状腺功能亢进,则可能会引发心血管系统的疾病,也容易产生流产、早产、胎停等情况。甲状腺偏高是否要胎儿,需结合自身情况决定。
在平时生活中,孕妇应保持情绪稳定,不要过于焦虑,还要饮食清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甲状腺激素水平偏高的危害,要看偏高到什么程度。
甲状腺激素有总T3、总T4、游离T3、游离T4,甲状腺激素上述4项均较高,同时促甲状腺激素水平下降,包括甲状腺抗体、球蛋白抗体、微粒体抗体升高。此外,如果患者有临床症状,只出现高代谢病后群,如出现恐慌、出汗、发热、乏力、消瘦、食欲亢进、月经障碍、月经量减少等特征的单一的1-2项增高,就会发生亚急性甲状腺炎短暂性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在妊娠期间出现了甲亢综合征,这两种情况不需要治疗,因为这些疾病有自我局限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tsh偏高要紧。TSH甲状腺激素升高,是甲状腺功能减退或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的表现。如升高,可引起代谢抑制、心率减慢、表情淡漠等,引起全身黏液水肿等。它通常由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也可能由继发性因素如垂体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有必要做相关的测试。建议饮食清淡,忌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乐观情绪,避免情绪的紧张。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