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显示阑尾宽度13mm,血液检测中性粒细胞计数1...

会员113958637 0 已回复
b超显示阑尾宽度13mm,血液检测中性粒细胞计数12.76,是阑尾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世彬 医师 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已帮助用户: 10224
指导意见:您好多久了,考虑是阑尾炎。根据订单信息,您目前还不能明确诊断,可以详细描述一下症状和病情吗?我会根据情况给出合理的诊前指导。建议保守治疗观察。可输液治疗控制,抗生素治疗控制,发热吗,有无恶心呕吐,必要时须复查血常规看看。多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和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正常值应小于10MM左右,一般是盆腔有炎症渗出的积液,有盆腔积液说明还是有炎症,服用药物治疗就行,盆腔炎治疗好以后盆腔积液自然就会消失,但是盆腔积液并不是以量来定,主要是看是生理性积液,还是炎性积液的原因,如出现盆腔积液后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肺部结节13毫米,属于相对比较大的结节,恶性程度相对比较高,属于比较严重了,尽量去进一步检查。直径在11到20毫米的结节,恶性程度占百分之33到64。直径小于五毫米,恶性程度占百分之1左右,直径大于20毫米,恶性程度在百分之64到82。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厚13mm的情况下,随时都可能会脱落,因此,大约是一两天之内就会来月经。如果仍然没有来月经,建议去医院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在刚怀孕的时候宫内虽然看不到妊娠囊,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增厚的现象。所以如果有停经史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抽血检查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不是怀孕,建议可以趁热喝红糖水,连续喝三天,观察是否会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盆腔积液13mm不算严重,盆腔积液多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等之后,主要和细菌感染等有关,主要表现为下腹下坠感,腰骶部疼痛等,盆腔积液主要是解决消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胎芽13mm相当于怀孕7周左右,约49天。
胎芽是指在怀孕8周之前,受精卵着床后,最初的两周以后各种器官逐渐形成的发育过程。通常怀孕30-40天会形成孕囊,40-50天形成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胎芽13mm相当于怀孕7周左右(49天),这个时候的胚胎已经初具人的雏形,体节全部分化,四肢分出,各个系统开始进一步发育。
在平时生活中,孕妇应保持情绪稳定,不要过于焦虑,还要饮食清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肾囊肿9毫米属于比较小的囊肿,通常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因为9毫米的肾囊肿属于良性的病变,其也不会产生明显的临床症状,对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不会有影响,定期做肾脏彩超观察就可以了,通常每年做一次肾脏彩超,观察囊肿的变化,保守治疗就足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