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可以吃南瓜吗

会员121608653 0 已回复
老年人甲状腺癌可不可以吃南瓜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老年人甲状腺癌可以吃南瓜子。南瓜子富含锌,对预防和改善男子前列腺疾病具有很好的药用功效。南瓜子富含脂肪、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尿酶、南瓜子氨酸等。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含有丰富的泛酸,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可以吃南瓜粥,但是不能过多吃,以免影响其他营养物质的摄入。
因为南瓜粥中富含维生素、叶酸和纤维素,营养丰富,容易消化吸收。怀孕期间有孕期和糖尿病的女性,尽量不要吃粥,否则会引起血糖上升。
孕期要注意均衡搭配和丰富多彩的膳食,满足孕期的营养需求和胎儿的生长需求。孕期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高质量的肉类、鸡蛋、牛奶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糖高者,若血糖控制较为理想,是能吃适量的南瓜。
因为南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于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病情有积极作用。但必须避免每次食用南瓜过多,并推荐食用南瓜时食用,其他主食应少吃。糖尿病属于慢性代谢性疾病,主要表现为高血糖和血脂异常。血糖高者,饮食上须多加留意,可增加粗粮饮食和绿色蔬菜的摄入量,忌高糖、高脂肪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可以适当多食用一些南瓜藤,其中含有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碳水化合物、钾元素等,可以适当多食用一些南瓜藤来帮助孕妇恢复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需要注意的是,孕期要注意营养平衡,要多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的东西,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有足够的精神状态,有利于胎儿的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亚急性甲状腺炎可以吃南瓜,而亚急性甲状腺炎只有在有甲状腺机能不正常的情况下才会吃。
比如甲亢期要注意碘的摄入,甲减期间要注意适当的碘盐和低脂肪的膳食,而在这两段时间内,都可以吃到南瓜,因此,不管是亚急性甲状腺炎还是在甲状腺的哪个阶段,都可以吃南瓜。不过也不要吃太多的东西,吃得太多也会引起一些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甲减可以吃南瓜,因为甲状腺炎甲减并没有什么饮食禁忌,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患者一般会出现各个系统低代谢的症状,所以要注意补充甲减患者的营养,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可以缓解甲减患者的临床症状。甲状腺炎甲减患者没有饮食方面的禁忌,建议患者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但是在此之前,饮食要清淡一些,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的消化功能比较差,所以要多吃清淡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发烧可以吃南瓜。不会有什么问题,南瓜它具有健脾养胃的作用,南瓜里面的果胶除了可以帮助排除重金属外,还有保护胃黏膜,防止粗糙的食物对胃黏膜的刺激和伤害,发烧的时候吃南瓜对病情有帮助。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要根据发热的原因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选择比较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