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人能吃玉米吗

会员121605021 0 已回复
甲状腺肿瘤的人能吃汤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是可以吃的。如有症状或FT3增高明显,可先选择甲亢西药治疗,如甲状腺明显肿大或复发或不愿长期服用西药,建议选择碘-131治疗。碘-131治疗誉为“不开刀的手术治疗”,祝早日痊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能吃玉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玉米是甲状腺结节的食物。甲状腺结节是一种甲状腺上的肿块性病变,它是由甲状腺细胞的增殖或变异所引起的一种肿瘤。而玉米则是一种常见的农作物,通常不会对甲状腺、甲状腺等疾病造成什么影响。所以食用玉米并不会对甲状腺结节的生长造成一定的影响。玉米是一种粗粮,可能正常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食用玉米,不过在食用的时候要留意一下糖尿病人的一个血糖状况。
玉米对人体的消化和吸收速度很快,因此可以多食用玉米来稳定自己的血糖。如果糖尿病人的血糖不能很好的控制,就应该减少吃的数量,因为玉米中也有淀粉,淀粉也是一种多糖,因此,糖尿病人在控制血糖的时候要注意适量的吃,以免加重病情。一般有糖尿病的人都可以食用玉米,具体要看具体的饮食习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可以食用玉米,平时主食主要是米、面,这种食物含有丰富的无机盐、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可以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一根普通的玉米棒子,大概有一百五十克左右,也就是三两米的样子,虽然糖份比白饭要少一些,但是卡路里的卡路里也不少,所以最好是两三次就把一根玉米棒子给吃了。荞麦面、燕麦面、玉米面等都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维生素b和膳食纤维,经试验表明,这些食物能够减缓血糖的上升,可以选择玉米面、豆面、白面等,按照1:1的比例制作三合面馒头、烙饼、面条,既能降糖、降脂,还能缓解饥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的人可以多吃玉米,因为玉米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同时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经常可以多吃些玉米、玉米等食物,这些食物中的胡萝卜对糖尿病人的视力也有一定的帮助。
不过在吃玉米面的时候要小心一些,一般来说,可以用来蒸玉米,也可以用玉米面来制作玉米窝窝头,不过玉米面不能直接用来熬粥,因为玉米面容易被人体消化,容易导致血压上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死患者能吃玉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患者,如果没有吞咽困难或饮水呛咳等,可以正常进食,可以吃玉米。脑梗死患者,如果有上述后遗症,可将玉米做成糊状,少量慢食,避免引起呛咳。脑梗死患者处于昏迷阶段,可以将玉米打成玉米粥,通过鼻饲管喂食。脑梗死患者对玉米并无过多禁忌。患者需要遵医嘱,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危及到生命,避免贻误治疗时机。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疼患者通常能适当地吃玉米,但是不能过多地吃。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玉米中含有粗纤维、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不会导致胃酸的增加,还能对胃粘膜产生保护,粗纤维能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因此胃疼患者通常能适当地吃玉米,但是不能过多地吃,以免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从而引起消化不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