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有时堵,有时清涕,有时白涕

会员88450309 26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是鼻炎患者,感冒刚好,但是鼻炎没有好现在有时堵,有时清涕,有时白涕,吃千柏鼻炎片可以吗,还有什么建议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鼻炎属于鼻腔粘膜和粘膜下层的慢性炎症,建议可用1%麻黄素生理盐水滴鼻, 结合当地医生口服千柏鼻炎片、鼻炎康、鼻炎宁冲剂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四岁宝宝经常揉鼻子有清鼻涕,今天发现鼻腔里有白色的东西。
指导建议:照片上看不清楚是否有脓性的分泌物。如果没有发烧,鼻腔内疼痛的感觉,可以先用生理性海水喷鼻剂清洗鼻腔,然后涂用红霉素或者金霉素药膏,经常揉鼻子可能有过敏因素,或者是局部分泌物刺激所导致。利用上方处理后观察效果。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从鼻子里吐奶是婴幼儿在吃过奶之后出现吐奶的现象,而且鼻子也有奶汁溢出,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因为孩子的胃还没有发育完善,跟成人是不一样的,呈水平位,如果喂奶之后没有及时抱起来,或者是吃的过多,就会出现吐奶的现象,因为人的七窍是相通的,所以从鼻子里也有奶汁溢出,可以通过少食多餐,喂过奶之后把孩子抱起来轻轻拍拍背部促进空气的排出,这些措施都是可以减少吐奶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心率有时快有时慢可能是正常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的人一天的心率会有很大的变化,通常在早上交感神经亢奋的时候或者是下午4点到6点左右,心跳会加快。到了下午和凌晨,由于迷走神经张力比较高,会导致心率降低。还有部分病人伴有心律失常,平时心率比较缓慢,但是会出现阵发性房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会出现一过性心率升高。要加强动态心电图的检测,并配合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胎动有时候频繁有时候安静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妊娠4个月左右就能感受到胎动,胎动是很轻微的,随着胎儿的逐渐长大,胎动也会越来越明显。胎儿在子宫内有自己的睡眠周期,出现胎动频率高,有时会觉得胎儿很安静。胎动的频率为一小时3-5次,每12个小时的胎动次数应该大于30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眼皮有时候有时候没有可能与眼部疲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美观,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有时单有时双一般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术后大多能保持双眼皮。做双眼皮大多需要在上眼睑部位做切口,利用手术的方式使上眼睑部位形成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通常能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同时能缩短两眼之间的间距,多数能使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做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操作,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