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人能吃花生吗

会员121604292 0 已回复
甲状腺癌病人能吃蜂蜜么你好李医生,我母亲得了甲状腺癌这个病,请问甲状腺癌病人能吃蜂蜜么?谢谢甲状腺癌病人能吃蜂蜜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甲状腺内发现肿块,质地硬而固定、表面不平是各型癌的共同表现。腺体在吞咽时上下移动性小。未分化癌可在短期内出现上述症状,除肿块增长明显外,还伴有侵犯周围组织的特性。晚期可产生声音嘶哑、呼吸、吞咽困难和交感神经受压引起Horner综合征及侵犯颈丛出现耳、枕、肩等处疼痛和局部淋巴结及远处转移等表现甲状腺癌病人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含碘类食物,如海带,海鲜类,碘盐等食物,可以吃蜂蜜的,多吃淀粉类食物。得了甲状腺癌,推荐采用生物治疗,无痛苦,几乎无毒副作用,效果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花生。甲状腺癌从原则上说,基本没有什么特别忌口的。甲状腺的高碘是引起甲状腺乳头状癌高危的因素,在术后建议病人控制低碘的饮食,建议患者在食用食盐的时候使用无碘盐。甲状腺癌的患者基本上饮食方面没有特别需要禁忌的地方。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患有甲状腺结节不能吃花生。状腺结节是指甲状腺细胞在局部异常生长所引起的散在病变,是内分泌系统的多发病和常见病。临床上触诊获得的甲状腺结节患病率为3%到7%,高分辨率B超检查获得的甲状腺结节的患病率为20%到76%。大多数甲状腺结节病人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合并甲状腺功能异常时可出现相应临床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一般可以吃花生。
花生对身体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甲状腺癌患者饮食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首先要戒烟戒酒,多吃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富含蛋白质的食品。也可以吃很多提高免疫力的香菇、木耳等。花生就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干果,含有多种蛋白成分,也有较多的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和多种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乙肝患者可以食用煮熟的花生,但一定要少食用,以免造成消化道的压力。
乙肝的饮食建议是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平时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饮酒,要适当的补充营养,以补充体内的能量,防止营养状态不好,同时还要避免过量的卡路里,导致肥胖,从而导致脂肪肝。乙肝患者要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治疗,主要分为原因和护肝两种,主要是原因的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不低花生过敏,孕妇能吃生花生,但需适量。
目前尚无任何直接的迹象表明,孕妇食用或戒吃花生会引起宝宝对花生的过敏反应。因此,怀孕期间可以吃一些花生,但怀孕期间不能吃任何含花生的食物。花生是一种富含脂肪、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高饱胀性食品,可以长期维持身体的能量,有利于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从而达到平衡血糖的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炎能吃生花生,但需要注意适量,具体内容如下:
有胃病的人可以食用一些生花生,只要适量食用即可。首先,花生米是一种坚果性的食品,它的硬度很高,不咀嚼的话,很容易把胃部的皮肤刮破,导致症状恶化。另外,花生中的脂肪含量很高,如果胃部想要把脂肪排出体外,就会导致胃酸的分泌增加,从而对胃粘膜产生持续的损害,因此,胃病的人可以适量食用一些,不可以过度食用,以免加重病情,胃炎患者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