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的症状是上次月经没有以后白带

会员121602605 26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的症状是上次月经没有以后白带你好医生,我的症状是上次月经没有以后白带里有血丝。去医院检查内膜厚,做彩超没事,化验血也没事,医生给我配了地屈孕酮片吃。我回来吃了4天感冒了就没有吃了,过俩天来了月经,已经来4天了,现在我又开始吃药了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月经不调的情况,主要和体内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的,建议按照临床医嘱,服用地屈孕酮片调经治疗的,定期复查彩超,观察内膜的厚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呈乳白色,呈半透明状,呈稀蛋白状,呈浓稠状,不含任何异味,一般不含任何异味,可根据女性生理期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在来例假的这段时间里,由于盆腔的淤塞,会导致阴道的排泄和白带的增加。白带浑浊是因为白带含有大量的脱落细胞。如果没有其它的征兆,则无需特殊治疗。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注意保持阴道的干净和乾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白带拉丝不一定是怀孕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白带是没有味道,透明的,在排卵期出现的比较多这是正常的。如果排卵期月经推迟,并且出现白带拉丝,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但是这几天如果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主要是与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系。
月经推迟白带拉丝如果没有怀孕,患者可以配合药物调理一下月经,也可以到医院看一下中医,配合中药调理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白带褐色,考虑到月经的迹象,如果月经期间有相同的房间,也有必要检查是否有怀孕的可能,然后调理,通常还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有血是一种异常信号,背后隐藏着很多种疾病的可能,临床上需要仔细鉴别,注意处理。白带带血最常见的疾病是宫颈相关疾病,包括宫颈糜烂出血、宫颈息肉、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可以通过妇科检查、宫颈细胞学检查、HPV检测等作出鉴别。白带带血还见于阴道壁创伤出血、宫腔病变、不全流产、子宫内膜增生,或者激素不调导致的月经紊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积液如果有症状的话,可以先治疗一下。如果没症状,可以备孕。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卫生,每天清洗会阴,保持会阴清洁。同房时及月经期间也要注意卫生,防止感染。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月经前,由于盆腔充血,阴道粘膜渗出液比较多,白带会稍微比平常多一些,很多人同时还伴有下腹部轻微的不适,和乳房胀痛,但是也不能只看白带月增多来判断是否月经将要来潮,因为有时候,阴道炎、还有盆腔炎等也可以有白带增多。但阴道炎多数有异味和外阴瘙痒等症状,要注意区别,及时到医院就诊。平时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干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