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怎么造成的

会员121602772 0 已回复
甲状腺囊肿手术造成声带麻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声带麻痹原因很多,喉部的神经、肌肉、关节出现异常,均可导致声带运动障碍,但多为支配声带的神经(喉返神经)麻痹所致。您需要在一家大型综合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才有可能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不会造成甲状腺瘤。
女性怀孕并不为引起甲状腺瘤,甲状腺瘤多是因为患者身体缺碘或者炎症之后形成的。并不会受到怀孕的影响。女性怀孕之后容易出现糖尿病,缺铁性贫血的情况。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定期进行产检,明确自身的身体情况,如果出现异常就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此来避免母体和胎儿的发育受到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球蛋白(TG)是甲状腺滤泡上皮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是甲状腺全切后的一个重要指标,如果严重偏低,主要有以下原因:
桥本甲状腺炎的患者,血液中会出现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AB),会与甲状腺球蛋白结合,从而导致甲状腺球蛋白的含量下降。
此外,甲状腺球蛋白对甲状腺肿瘤的诊断没有太大的影响,除非是甲状腺癌切除手术后才能确定是否有复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三碘甲状腺偏高是检查甲状腺疾病的重要指标,可以作为甲状腺功能减退或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参考检查。引起三碘甲状腺偏高的原因很多,例如患有甲减的患者、甲亢的患者、肾病综合征的患者、服用某些药物,也可能会引起三碘甲状腺增高。
出现三碘甲状腺原氨酸偏高的情况时建议前往医院就诊,请医生进行判断,不宜自行盲目判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腺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其的发生与遗传、心理、环境等都会影响到甲状腺腺瘤的发生。
甲状腺腺瘤是一种良性的甲状腺疾病,需要根据病理来确诊,在没有病理的情况下,很容易确诊,一般都会表现为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彩超发现了有这种结节,结节的边缘不清楚,与周边组织有粘连,还有微钙化灶,血液供应充足,可能会导致恶性,此时需要通过综合治疗的方式来控制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都是甲状腺激素合成不足造成的。有的患者可能是因为饮食长期缺碘,造成甲状腺肿,形成增厚。也有可能是处于青春期,生长发育较快,体内甲状腺激素合成不足而造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病可能是由于甲亢引起的一种症状,甲状腺病变的原因很多,比如遗传的因素,内分泌的因素,还有情绪的原因,以及一些药物的影响,或者是微量元素缺乏,比如碘缺乏。避免过度劳累,一定要劳逸结合,定时休息,然后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时间,避免剧烈运动和一切能引起紧张激动的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