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色黑是咋回事吐黑痰

会员116520250 已回复
月经色黑吐黑痰是怎么回事啊亲月经色黑是咋回事啊亲回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色黑,考虑是经量少,在宫内存留时间长引起的,吐黑痰,考虑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你需要去医院检查下,根据检查结果再治疗,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血是暗红色的,在月经期是偶有少许凝血块的。
在月经期是偶有少许凝血块的,表示平时活动量比较少;如果月经血是黑色,表示体内有气滞血瘀。另外,在寒冷环境、平时喜好吃冰冷的食物等因素也可能出现这种现象。
建议要多锻炼,注意休息,避免负重,合理运动,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色黑、有血块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体内瘀血阻滞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内分泌失调:如果女性精神压力较大,或长期熬夜,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出现月经颜色发黑,还带有血块的情况。此时,女性应注意保持心情愉悦,要规律作息,尽量避免熬夜。
2.体内瘀血阻滞:如果女性体内存在瘀血阻滞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经血排出不畅,而出现月经色黑、有血块的情况。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少腹逐瘀颗粒等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吐痰颜色发黑,大多数都是由于生活和工作的环境有大量的黑色的粉尘引起,经常在这种环境中会吸入比较多的粉尘颗粒,粉尘会刺激呼吸道产生比较多的分泌物,分泌物和粉尘一起排出,就会形成黑色的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成年女性的阴道呈酸性反应,少量的血液在阴道酸的作用下发生了化学变化,就变成褐色或者是黑色的。个别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月经量非常少,经血在酸的作用下就变成黑色的。月经期达5到6天,而月经量又很少,整个月经期就是黑色的血。换言之,经血都在酸的作用下变成了褐色或者是黑色的,这是正常的。如果经血量增加,经血就变成暗红色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由于生活或者是工作环境比较差。空气污染,空气中的黑色粉尘比较多所引起,经常吸烟的情况下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在平时也需要注意防护、尽量不要抽烟、避免在空气比较差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大量吸烟的时候,烟草中的有害成分和烟雾是容易沉积在支气管黏膜和肺里面,会引起慢性支气管炎出现咳嗽咳痰的现象,容易引起早晨起来吐黑痰的现象。是由于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情况下,需要用止咳化痰的药物和有效的抗菌药物来积极治疗。如果反复出现没有好转的情况下,还需要考虑是由于肺癌、肺结核等疾病引起,需要去医院做肺部CT的检查和肿瘤标志物的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