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可以吃木瓜吗

会员121557907 0 已回复
甲状腺肿瘤可不可以吃木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甲状腺肿瘤可以吃木瓜。甲状腺肿瘤可以吃木瓜据报道,木瓜的提取物可以杀死癌细胞,对抑制瘤细胞的扩散有一定功效。木瓜酵素为存在于木瓜中的一种蛋白质分解酵素,可破坏肿瘤毛细血管细胞,肿瘤内充满毛细血管,癌细胞会分泌血管形成因子TAF使毛细血管急速增加,以供应癌细胞所需的营养。这些快速生长的毛细血管和普通毛细血管不同,其血管内毛细胞十分脆弱,容易被木瓜酵素消化瓦解。虽然木瓜有抑癌作用,但也只是一种食物,所以对于肿瘤癌症还是应该以医学治疗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不宜食用木瓜。木瓜可以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木瓜是一种寒性的食物,在怀孕初期吃木瓜后可能会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到了怀孕后期也会有先兆早产。
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平性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橘子、葡萄、菠萝、猕猴桃等。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充足的休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喝木瓜汤的,木瓜对孕妇的身体并不会有危害。孕期要注意饮食,孕早期大多数孕妇在孕早期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妊娠反应,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是可以喝一些木瓜汤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性胃炎可以吃木瓜,但要注意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木瓜是慢性胃炎患者可以吃。木瓜性温味酸,具有和胃化湿的作用。木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水分、各种维生素、脂肪等。其次,木瓜富含木瓜蛋白酶,能有效地分解人体的蛋白质和脂肪,缓解胃肠道的负担,有利于慢性胃炎的康复。建议患者适量吃,以免引起腹胀、腹痛等症状。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吃木瓜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发烧是指体温大于37.5摄氏度,这个时候是不可以乱用药物的,可以先到医院采血常规,寻找发烧的来源。一般最常见的是细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体感染,结核感染等。在发烧或感冒期间要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达到治疗感冒、发热的目的,平时要多喝热水。平时要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选择容易消化的软烂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木瓜的,但是要适量。
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通常具有补充营养、健脾消食等功效,有助于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且通常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所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木瓜的。月经期间,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寒凉生冷的食物,注意保暖,勤换卫生巾,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期间可以吃木瓜,但是不能过多食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适量的食用一些木瓜,可以补充机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还能健脾消食、美容养颜,但是木瓜性偏凉,过多食用可能会引起腹痛、痛经、食欲不振、胃脘胀痛不适等症状。另外,经期还可以食用一些温性的水果,比如无花果、橘子、荔枝、桃子、樱桃、龙眼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