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性甲状腺怎么治疗

会员121555395 0 已回复
甲状腺激素偏高,常见于原发性甲减,亚临床甲减,地方性甲状腺肿,亚急性甲状腺炎或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这是我在计划办做的孕前优生检查结果,请问医生这种病严重吗?可以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甲亢的情况。怀孕伴甲亢:你好,怀孕后伴甲亢,容易导致流产和早产;处理:妊娠期禁止应用放射性碘治疗,容易影响胎儿甲状腺发育,有可能早产先天性甲低,也有致畸的可能;可首选丙级硫氧嘧啶;妊娠期,注意宫高腹围的增长,孕期避免感染、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避免甲亢危象的发生;分娩期:尽量经阴道分娩,临产后给与精神安慰,减轻疼痛,吸氧、注意补充能量,缩短第二产程,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左甲状腺素钠片是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首选药物。补充的剂量取决于体内的甲状腺激素不足。在补充甲状腺素时,要定时复查,同时要根据甲状腺功能的不同,调节甲状腺激素的用量。妊娠妇女的甲状腺功能要求较一般人群高,需由专业人员进行调节。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原发性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碘131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原发性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可以通过甲巯咪唑、丙硫氧嘧啶等药物进行治疗,主要是对粒细胞和肝功的影响,也有少部分患者会出现过敏反应。碘131治疗是一种可以破坏甲状腺组织,降低甲状腺激素分泌的药物,在临床上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服药依从性差、甲状腺明显肿大、有压迫症状、停药复发、甲状腺可疑恶变者都需要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甲状腺分泌甲状腺激素减少所致,甲状腺功能检查T3、T4下降,TSH升高。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治疗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低碘饮食,碘过多易进一步损伤甲状腺,加重原发甲减症状。
2.给予左甲状腺激素钠替代治疗。左甲状腺激素钠半衰期长,可1次/天空腹口服,替代治疗剂量取决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程度。
3.治疗过程中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调整药物剂量,维持TSH正常范围。
4.女性原发甲状腺功能低下怀孕后,应加大用药量,使孕期TSH保持在2.5-3.0mU/L之间,以免影响胎儿发育。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原发性高血压其治疗仍以对症治疗为主。
原发性高血压的患者需要遵医嘱应用有关降压药物,使血压得以顺利控制,唯有把血压稳定地控制住,才能降低某些并发症,与此同时,降压药物也不能随便停服,必须定时服药,而在饮食上也必须以清淡饮食为原则。不吃油腻高糖的食物,还要保持情绪的稳定,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原发性心肌病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原发性心肌病有肥大性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和限制性心肌病。如果是肥胖型心肌病,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或者是有心脏和器官方面的疾病,可以通过日常的生活方式来进行监测,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β受体阻滞剂来缓解。扩张型心肌病可以通过对症的方法来改善心律不齐和心力衰竭的症状。有条件的限制型心肌病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药物的对症处理,如利尿药,血管扩张药等。需要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具体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原发性左心肌病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手术治疗:原发性的左室心肌病大多数肥厚性心肌病主要累及左心室,在室间隔左室后壁和其他的左室壁发生心肌的增厚,患者可以行外科手术或化学消融,减轻梗阻,减少猝死发生。
日常护理:原发性左心肌病患者应少进食高脂肪、高热量、油腻的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