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奶昔可以减肥吗 里面是否

会员119858089 已回复
代餐奶昔可以减肥吗 里面是否有破坏胃肠系统的物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以正常使用进行减肥的,一般使用不会引起肠胃功能紊乱的起来。以后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注意休息好,养成良好的习惯,以后注意药物合理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代餐奶昔一般能减肥,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腹泻的现象。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吃一些代餐奶昔的方式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并不能够达到完全减肥的目的。想要减肥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而通过抽脂能够有效地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改善身体过度肥胖的现象,还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左旋肉碱代餐奶昔固体饮料有没有减肥的效果,因人而异,建议患者可通过饮食、运动相结合的方法来进行减肥。
1、饮食:减肥的第一步就是要注意饮食。不能吃高热量的食物,要有一个合理的营养结构。多食用富含粗纤维的食物,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并能有效地控制体内的脂肪沉积。
2、运动:适量的有氧锻炼可以消耗卡路里,防止脂肪堆积。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奶昔一般对于减肥没有效果,因为奶昔含有大量的糖分,长期喝奶昔还会使身体更加肥胖,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吸脂减肥手术,利用特定的吸脂仪器,通过皮肤微小的切口,将皮下脂肪层的脂肪细胞均匀吸出,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吸脂减肥手术对于身体形成的损伤很小,所以比较容易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奶昔可以自己做。奶昔本身里面含有减肥成分,可以起到促进脂肪燃烧,阻碍脂肪吸收的作用。并且奶昔本身是属于奶制品,这类食物有个难消化的特点,因此饮用后饱腹感强烈,所以会导致进食的食物量相对于平时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奶昔是可以减肥的,奶昔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较低。如果是有减肥需要的人群,可以用奶昔代替主食,既可以增加饱腹感又不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不会导致人体各种营养素的缺乏,影响人体的免疫力,奶昔减肥的同时,平常多食用绿色健康食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营养奶昔只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并不能够达到完全减肥的目的。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喝些奶昔,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能够使身材快速的变瘦,也能够使身材比较的完美,不容易反弹,也不容易产生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