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差,想给他买点维生素

会员117858463 2009-1-22 已回复
抵抗力差,想给他买点维生素的泡腾片喝,儿童可以喝吗
补充提问:
他也在喝牛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VC泡腾片,是增加抵抗力的,可以适量使用。但不建议长期使用,可能会引起尿路草酸盐结石。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如果抵抗力差就会有反复感冒咳嗽的出现,需要加强户外运动锻炼,恢复的过程还是比较缓慢的。还有可以吃转移因子或者药物增强抵抗力的。也可以是去吃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的。同时还得需要避免受凉以及是劳累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期孕妇营养物质吸收利用率较差,造成机体免疫力低、防御功能降低、易生病。
所以在妊娠时间内,应加强免疫力,以避免过度疲劳、加强营养为主,更应注意休息、多食新鲜果蔬、适时补充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等,也可适当食用肉类尤其瘦肉如羊肉、牛肉等,均能帮助补气补血、提高免疫力、增强身体抵抗力,有助于避免孕期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抵抗力差,可从食物药物两个方面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食物、宝宝抵抗力差,需注意保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橙子、猕猴桃等,还可以多吃优质蛋白,比如牛羊肉、海产品扥,维生素、优质蛋白等都有增强抵抗力、改善孩子免疫功能的作用。2.
2.药物、宝宝抵抗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宝宝口服具有提高抵抗力的药物,比如乳铁蛋白、槐杞黄颗粒、玉屏风颗粒、脾氨肽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小孩抵抗力差从饮食、运动等方面上补充。
抵抗力差的孩子都挑食,家长应该矫正挑食的问题,先从孩子爱吃的开始,奶类、蛋类、瘦肉等优质的蛋白可以多补充,能够增强孩子的免疫力。让小孩多到室外活动,多晒太阳,增加体育锻炼,增加与同龄人玩耍的时间,可以使肌肉增强,从而提高抵抗力,避免其因抵抗力差而生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药物,比如转移因子口服液,药物治疗的同时,日常生活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吃些瓜果蔬菜,牛奶,鸡蛋,豆类海产品等食物,都是有助于增强抵抗力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饮食就行,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早睡早起,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饮食清淡。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