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偏低的症状

会员121543287 0 已回复
甲状腺素偏低医生你好,我14周产检甲状腺素偏低,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情况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孕期甲亢可能,建议遵医嘱治疗,必要时终止妊娠。建议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另外注意休养和饮食营养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偏低可能会出现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有怕热、多汗、焦虑、心慌、手抖等症状。如果出现了怕冷、乏力,颜面部和四肢的水肿,有可能会出现甲减。如果是甲状腺的炎症,可能还会伴随有疼痛、发热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减少的症状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症状,通常有寒冷、无力、头发脱落、水肿等。
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合成和分泌减少引起的。患者在临床症状中主要表现为低代谢综合征。例如寒冷、无力、水肿、头发脱落、皮肤干燥、手掌脚底发黄,严重的患者会出现心包积液和粘液水肿。婴幼儿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也会影响智力发展,如呆头牛症患者。甲状腺功能减退的一般原因是:自体免疫性甲状腺疾病、桥本氏甲状腺炎、甲亢的放射碘治疗后,部分甲状腺手术后可能出现甲状腺减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表现为多汗、午后低热、突眼症、多食消瘦、甲状腺肿大等,均提示促甲状腺激素偏低。如下:
1、发热:一般出现下午低热,体温不超过38度,持续状态,无不适感。
2、多汗:表现为静息时也会有大汗淋漓的感觉,甚至出现湿透衣物等表现。
4、突眼症:正常眼球2-5mm,但突眼症出现时超过15mm,同时出现眼裂扩散。
5、多食消瘦:吃的比平时多但是体重不断的下降,出现极度体重减轻或者是消瘦等情况。
6、血管震颤:听诊器接触甲状腺血管,可听到血管杂音和震颤。这项检查有助于确诊,具有诊断意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作为促甲状腺激素的下降之一,理论上临床上没有任何症状,也有因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早期症状而达不到真正临床的患者。不过,在亚临床,大多数患者可能无症状,但部分患者早期出现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生前,可能已经存在凸眼、心悸、心悸等,单纯依靠这一项,临床绝大多数患者没有任何症状。
具体来说,不是自我判断,而是需要在医院接受诊疗。正因为所有患者都是一样的,没有医学基础知识,也没有学过临床诊断,才能为解决甲状腺等特殊疾病而就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刺激激素降低,临床上有以下两种情况:
1、亚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单纯是促甲状腺激素水平较低,T3、T4水平处于正常状态。患者可能无任何临床症状,也可能出现轻度恐慌、多汗等症状。
2、促甲状腺激素明显降低,伴T3、T4明显升高,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临床上有心悸、畏热、多汗、多食、空腹、腹泻、体重下降等一系列临床症状。因此,促甲状腺激素的降低,必须进一步完善T3、T4、甚至甲状腺超声等检查,以明确病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症状主要与具体疾病有关,包括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功能减退等。
甲亢主要的症状表现病人会出现怕热出汗的症状,神经过敏烦燥失眠、心悸胸闷、食欲亢进等,体重显着下降。甲亢的发病与饮食因素关系密切。甲减的病人,有畏寒的表现者,皮肤干燥出汗少、精神不振、记忆力不强、心率慢等症状。不论是甲状腺机能亢进还是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都应该及时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