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面牙齿根部可以看到很

会员121534534 已回复
我的正面牙齿根部可以看到很多硬黑的东西,平时刷牙只是偶尔出血,你有两颗牙中间也有黑黑的,想知道是不是牙周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牙齿根部黑色的硬东西,就是牙结石,容易引起牙龈萎缩,经常出血,要注意刷牙的方法,采取竖向刷牙。先到牙科门诊做超声洁牙。之后配合正确的刷牙方法,预防结石再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面可以看到鼻孔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微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
正面看到鼻孔通常是由于鼻子过度上翘或者是鼻孔朝天引起的现象,甚至和患者自身的鼻梁塌陷有关,所以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测,可以通过整形手术对鼻梁进行改造,从而使鼻孔达到收缩效果。
手术后需要注意局部清洁,还需要给予清淡饮食习惯,有利于内口的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齿矫正通常1到2年左右可以看到效果,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牙齿畸形程度以及患者的年龄来决定。如果患者牙齿畸形程度比较严重,而且年龄比较大,矫正的时间相对就比较长一些,可能需要两年左右才可以看到效果。若患者牙齿畸形程度不是特别严重,毕竟年龄比较小,矫正相对就比较快一些,大概一年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建议:在牙齿矫正期间不要吃坚硬的食物。调整好个人的饮食结构,不可以经常吃垃圾食品,辛辣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对牙龈的刺激是非常大的,在吃完饭之后,要清理干净口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面能看到鼻孔可以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出现正面看到鼻孔的情况,有可能是遗传因素,也有可能是五官发育不良导致的,手术的矫正方法主要是将延长鼻翼的软骨,然后再将适当的鼻膜垫高鼻尖,从而改善鼻子的情况。术后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脑CT可以看到垂体,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检查。
脑部CT在颅内疾病的诊断中有很高的应用价值,特别是在颅内肿瘤的早期筛查方面,可以通过CT扫描来明确垂体瘤的大小和与周边脑组织的关系。头部CT检查亦有不足之处,当垂体水肿时,其与周边脑组织的联系不明显。
临床上通过CT可以发现大脑垂体的相关问题,但这只是一种经济形态学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妊娠一个多月,可以用B超来观察胎心,胎芽逐渐生长。
胎芽是指发育成胎儿之前的胚胎,最早可能只有0.3公分~1公分,逐渐长大变成胎儿、新生儿;胎心是指胎儿存活的状态。怀孕后可能会导致胎儿胚胎发育推迟,有些女性在60天后可以进行B超,从而确定胎心和胎芽,因此胎儿胎芽的生长要综合考虑,还要结合血hcg检测和血孕酮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在妊娠六周以后,通过彩超能够看到胎芽、胎心,但并不绝对,会因每个人的月经周期不同而有差异。
怀孕周数不是以同房的时间或受孕时间计算,一般从最后一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通常满六周是指在月经周期28天的情况下,若月经周期更长或排卵偶尔有延迟,那么看到胎芽、胎心的时间就可能相应延后,因此,即使在6周时使通过彩超没有看到胎芽、胎心也不用担心,建议在一到两周之后复查彩超。卵黄囊同样也是妊娠期彩超检查的标志,如果六周时孕囊内能看到卵黄囊,而孕囊大小偏小却没有胎芽、胎心,可能在1-2周之后就会长出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