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夫听说过(藏药帕朱丸)

会员116465907 1980-1-1 已回复
哪位大夫听说过(藏药帕朱丸)这种药,这种药说能预防息肉复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藏药帕朱丸属于广告产品,我不能过多评价,你是哪个部位有息肉,还得看息肉的大小,必要时得做手术治疗的,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不能吃金珂藏药,可以使用一些阿司匹林与他汀类的药物。平时如果有这个心脑血管疾病,要注意积极控制的,而且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期失眠的藏药有以下2个:
1、二十粒肉豆蔻片:镇静安神。可用于治疗宁龙病引起的精神障碍、易怒、恍惚、失眠、头晕、健忘、耳鸣、颤抖和恐惧。
2、安丸:养心安神,息风。可用于风入命门及龙失调引起的神经官能症。语无伦次,多梦,耳鸣,心悸和颤抖,疯狂,哑结。根据药味、消化味、个体功效对疾病的影响,藏药的配伍原则包括与味配伍、与消化味配伍、与功效配伍三种制备方法。藏药最常用的方剂都是以“功效配伍”为原则的。适当配伍可以加强药物疗效,扩大治疗范围,适应复杂疾病,减少不良反应。每个人的体质吸收不同,效果也会不同。请合理科学用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失眠的藏药有藏药安神丸。
藏药安神丸是一种治疗失眠的药物,而且对焦虑、抑郁、其余器质性疾病干预所致轻症失眠患者有一定疗效,可提高患者睡眠质量,发挥一定疗效。但藏药安神丸并不是治疗失眠的唯一药物,而是治疗失眠的药物之一。对于轻症患者,在开始使用阶段可能有效果,但在治疗较重的失眠患者时往往起辅助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藏医治疗糖尿病。
藏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其糖尿病的记载最早见于1200多年前的藏医经典著作。藏医经典著作里面记载的糖尿病治疗原则和疗法至今仍被藏医临床使用。长期的临床实践表明,在糖尿病的早中期,单纯使用藏药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控制病情进展,甚至部分患者在血糖正常后停药数年也无复发。对于只有血糖升高,没有其余疾病,没有并发症的患者,如果发病后没有系统服用降糖西药,一般建议单独使用藏药。如果患者在接受藏药治疗前已服用西药,建议先维持西药治疗,待病情好转、血糖得到控制后,逐渐减少西药剂量,直至停药。当然,晚期和重度糖友需要西医综合治疗,藏药为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藏药的胃药是以仁青常觉为主,它的功效是清热、调养。主要是针对急性、慢性、萎缩性胃炎、消化系统溃疡等。每日一粒,每七至十日一次,以沸水冲饮,空腹饮用。
除此之外,仁青佐珠和二十五味松石丸对胃也有很好的疗效。服药的时候要注意适量的吃一些清淡的东西,避免吃辛辣的东西,多运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中风容易复发,病人应根据医嘱按时服药,控制好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病变,定期去医院复诊。平时注意吃一些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不要抽烟喝酒,保持良好的情绪。病人尽量早日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