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有点bian mi,dabia

会员116504117 已回复
前两天有点bian mi,dabian要很用力才可以拉出来,今天dabian有一条血痕,请问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也是要考虑是否有便秘后引起有痔疮的病情,那看症状也可去医院肛肠科检查看看后在对症治疗也好,然后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小球滤过率偏低,说明出现肾功能损伤,对于它的治疗,最重要的是明确什么原因引起来的,临床上最为常见的是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血压肾损害,糖尿病肾病,iga肾病等疾病引起肾功能不全。可以通过百令胶囊保护肾脏,以及acei或者ARB类的药物去减少尿蛋白保护肾脏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目前主要使用一些消炎药预防感染,后期可以使用一些去疤膏和其他的药物,促进伤口更好的恢复。
指导建议:目前主要是用些消炎药,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后期可以用一些祛疤膏或者人表皮因此生长凝胶,促进伤口更好的恢复,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孕酮指标确实偏低,和孕周不相符。孕前三月,指标需要达到60以上。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还是绝对卧床,补充黄体酮 ,促进指标升高,最好肌注黄体酮,效果较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前两天阴唇长了个痘痘般的东西,有脓点还有点疼,可能是皮脂腺囊肿、尖锐湿疣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1.皮脂腺囊肿:前两天阴唇长了个痘痘般的东西,有脓点还有点疼,可能是毛囊皮脂腺口堵塞,引起了皮脂腺囊肿。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治疗。
2.尖锐湿疣:如果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引起尖锐湿疣,肛门或者生殖器出现新生赘生物,可能表现为前两天阴唇长了个痘痘般的东西,有脓点还有点疼。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氟尿嘧啶软膏、鬼臼毒素软膏等药物治疗,必要时进行激光手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宫颈糜烂手术前两天是还有点流血,但属于正常现象,宫颈糜烂手术后两个月左右大概能够完全恢复,手术后要禁止性生活,禁盆浴,饮食清淡,定期复查。这样才能更好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的变化经常随着月经周期而变化。是在排卵期或月经前,白带会增加,并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变得粘稠,这是正常的。没有异味,采取清洁卫生的措施,饮食要清淡。有异味,进行白带检查。如果有炎症,应服用药物进行抗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