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甲状腺变

会员121526200 0 已回复
肝囊肿,左侧甲状腺混合性占位性病变严重吗?该怎么办?。肝囊肿,左侧甲状腺混合性占位性病变严重吗?有哪些危害?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甲状腺结节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内出现一个或多个组织结构异常的团块。结节仅是一个形态上的名词,可表现于多种甲状腺疾病,良性病变可直接行甲状腺素抑制治疗,恶性可以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甲状腺疼可能是亚急性甲状腺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发病,一般在一周之前就出现上呼吸道感染,主要表现为甲状腺区的剧烈疼痛,这与病毒感染有关。血液学检查一般发生在早期,由于甲状腺滤泡受损,导致甲状腺激素水平上升,T3、T4增加,TSH下降,后期甲状腺滤泡的纤维化恢复,甲状腺激素水平下降,T3,T4下降,TSH增加。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临床上常用的药物是使用泼尼松来控制疼痛,疗程为6周,对甲状腺素的水平没有任何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腺瘤是甲状腺一种比较常见的良性病变,多数是单发的,不疼痛,可以随呼吸而上下移动,发生囊性变,腺瘤应该是会增大,对邻近器官产生压迫。做手术取出少量甲状腺组织,然后做病理检查,看看是否有肿瘤细胞,如果支持肿瘤,要及时做手术治疗,必要时做手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甲状腺发病种类繁多,普通甲状腺可有机能亢进亦为疾病。
若甲状腺激素的分泌减少,则称为甲状腺激素甲减,甲状腺是在颈部,如果出现看甲状腺很大的症状,大家要到医院接受更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经甲状腺超声检查、抽血查甲状腺激素,判断病人患何种甲状腺的病变。从而保证疾病的治疗准确,有效,为了让患者获得最佳治疗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确诊甲状腺乳头状癌。这种癌属于懒癌,不易引起其他部位的扩散。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到医院肿瘤科或内分泌科就诊,及早手术治疗,同时做基因检测,采取放疗、靶向药物治疗。终身服用甲状腺素,剂量一般以保持TSH低水平,但不引起甲亢为原则。常用药为左甲状腺素,用药谨遵医嘱。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左侧甲状腺切除后有可能会导致以下两种情况:
1.代谢功能紊乱。甲状腺是机体中较大的内分泌腺体,切除左侧甲状腺很可能影响体内代谢调节。患者可以服用甲状腺激素帮助缓解症状,平时也要避免吃大豆、萝卜等;
2.甲状腺功能低下。甲状腺全部切除后,很可能引起甲状腺功能低下,手术后可能引起出血和神经损伤等。患者可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长期服用甲状腺激素片帮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左侧叶囊肿一般是指甲状腺彩超检查时发现的一种甲状腺良性病变。
甲状腺左侧叶囊肿患者在甲状腺部位会发生含液体囊状物,这个肿块主要呈圆形,体积约在2厘米至5厘米之间,较光滑,与局部组织无粘连,一般不疼痛或有轻微疼痛。甲状腺左侧叶囊肿也是一种地方性流行疾病,主要是因为体内碘缺乏而引起的甲状腺肥大,从而出现甲状腺囊肿等良性病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