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肠紊乱怎么引起的 和吃减肥

会员119858089 已回复
胃肠紊乱怎么引起的 和吃减肥奶昔是否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胃肠道功能紊乱,最常见的原因是饮食不当;另外,食用吃减肥奶昔和服用减肥药,也可以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针对这种情况,停掉这些东西,胃肠道的功能是可以逐渐自行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可能是减肥引起的。
因长期过度节食减肥,导致饮食营养摄入不足,容易造成贫血,致使血液中血红细胞含量减少,血液携带氧气的能力降低,造成大脑缺血、乏氧,也可能会引起失眠,还可伴有脸色苍白、无力等表现。还有人服用减肥药,大多数减肥药通常是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来帮助减肥,在服用减肥药后,容易导致大脑兴奋性增加,可能会引起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减肥药引起的心跳过快需要及时的停止服用减肥的药物,必要时可以做抽脂手术。在减肥期间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减肥的药物,可能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需要进行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减肥期间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会引起的,减肥引起月经不调主要是从两个方面:控制饮食,节制饮食来减肥。这样引起了营养不良,导致供血不足,卵巢功能不好,造成月经量少,稀发甚至闭经。当体重急剧下降,这样会直接造成卵巢功能损伤,引起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过度的节食减肥会引起人体的营养缺乏,造成气血不足,然后就会影响月经的,甚至会导致闭经的。要保持饮食营养,调整饮食结构,同时可以使用调理气血的中成药治疗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吃减肥药引起的心跳过快一般可以多注意休息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吃减肥药引起心跳过快,通常可以及时停药进行改善,也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进行缓解,能够起到促进药物代谢的作用。如果想快速减肥,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节食减肥引起的口臭该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过节食的方式减肥很可能对身体造成损伤,如果引起了口臭,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能够将牙齿上的脏东西去除,并且能够缓解口臭的现象,也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