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父亲今年54岁,间断咳

会员121493146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父亲今年54岁,间断咳嗽近两月,以为是感冒了,吃了感冒药,没怎么注意,十天之前意外摔倒,锁骨骨折,去医院做手术,检查发现肺部有少量积液和阴影,医生建议术后进一步检查。住院一周后突然感觉呼吸不畅,肺部憋涨,咳嗽,伴有38度以下发烧,经检查,肺部积液较术前明显增多,由于小医院,医生建议到省城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跑了几家医院,看了片子,说法都不同,省人民医院大夫说是肺脓肿,肺科医院大夫很确定的说是肺结核,其他医生说怀疑肺结核,做检查必须要住院,住院必须约床位,看到病人不舒服真难受,请问,这样子的情况该去哪里治疗?是等着约床位做进一步检查,还是去肺科医院治疗?去肺科医院会不会直接按照肺结核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建议还是去正规的医院,住院做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不能一住院就按照肺结核的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才可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间断呼吸又称为间停呼吸,比奥呼吸,主要表现为有规律的深度相等的呼吸几次之后,停止一段时间,又开始均匀呼吸,然后又停止一段时间,再开始深度相同的呼吸,如此周而复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百日咳,就常常表现为发出声音像鸡叫。表现为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如果找不到原因,就要挂呼吸科检查。可以用止咳药控制症状。可以针灸疗法或点穴疗法,饮食疗法,不能吃肥腻的东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偶尔间断性头晕原因很多,睡眠不足、营养不良、学习压力大、焦虑贫血等都会导致头晕的现象出现。
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症状,建议带孩子去专业医生处就诊,在明确头晕的原因之后给予合适的预防和治疗。平时需要避免减少熬夜,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建议多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适当带孩子到户外活动,加强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妊娠高血压药是否要间断服用需要根据医生意见来判断。
通常情况下,妊娠高血压需要依据血压进行诊断。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分类有多种,如果子痫前期所出现血压升高同时尿蛋白的并发症为轻度子痫前期,出现心,肝等重要脏器受累则是重度子痫前期。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否需要间断服用妊娠高血压类药物,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必须到专业的科室,产科就诊治疗以后,听取大夫的意见来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发烧指发热。小儿急疹一般会间断发热。
小儿急疹在医学上被称为幼儿急疹,通常是发生在6个月到1年半之间的儿童,一般是由病毒引起的,通常会持续3-5天的发热,有的时候会出现发热,有的会出现呕吐、腹泻、咳嗽、流鼻涕等症状。
如果是高热,一般三五天就会退热,然后就会出现疹子,出疹其实就代表以及退热了,家长不用过于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是否出现持续发热现象,需要根据病情严重程度来进行判定。
通常情况下,严重的新冠感染患者可能引起高烧,体温超过39度且发烧通常是持续性的,可持续超过72小时。该病的最典型症状是发烧,但轻度和重度患者的发烧表现不同。轻度疾病通常表现为低度至中度发烧,体温在37.3度至38.5度之间。而重度患者则体温较高,通常呈现高热现象并持续,解热药效果不佳。
建议患者在生命后及时就医,进行核酸检测,并针对治疗尽早干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