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恶性的症状

会员121457448 0 已回复
甲状腺结节是恶性的吗?患腰椎病、颈椎病右侧偏头痛多年,右侧头痛并迷糊恶心,去医院拍颈椎CT片,查出淋巴肿大有甲状腺结节。做甲状腺彩超所示:甲状腺体积增大甲状腺结节是恶性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恶性甲状腺结节的症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加重,患者会出现声音嘶哑、吞咽困难或吞咽出现障碍、同时伴有腹泻、心慌心悸的症状,严重者会出现低血钙,此时应警惕髓样癌。甲状腺结节的发生女性多于男性患者,儿童发生恶性甲状腺结节的约占50%左右,结节若发生在青年患者身上,应警惕恶性结节的可能,由于患者在患病期间未及时进行治疗,其转为恶性结节的几率约占一半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葡萄胎恶性主要表现仍是不规则阴道流血,子宫复旧不完整或不均匀性加重,卵巢黄素化囊肿是长期存在的,此外,如症状较明显,会发生腹痛,假孕症状及其他如有其它部位转移。
葡萄胎恶性阴道流血以不规则阴道流血为主,量有多有少不确定,还会在正常月经过后出现停经现象,继而出现阴道流血异常,腹痛,子宫病灶刺破浆膜层后会导致急性腹痛和腹腔内出血的症状;此外,可因HCG水平的不断增高而出现假孕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症状:病人的白带都会出现明显的增多现象,并且白带中还会夹杂了较多的混有血液的恶臭白带。并且在患有了肿瘤局部可呈菜花样、结节型或溃疡状,当肿瘤坏死脱落后则呈空洞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症状主要与具体疾病有关,包括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功能减退等。
甲亢主要的症状表现病人会出现怕热出汗的症状,神经过敏烦燥失眠、心悸胸闷、食欲亢进等,体重显着下降。甲亢的发病与饮食因素关系密切。甲减的病人,有畏寒的表现者,皮肤干燥出汗少、精神不振、记忆力不强、心率慢等症状。不论是甲状腺机能亢进还是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都应该及时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