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治疗甲状腺么

会员121434650 0 已回复
甲状腺减退吃蜂王浆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可以吃,甲减建议服用优甲乐治疗的,同时建议定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蜂王浆对失眠有辅助作用。
经常喝蜂王浆可以提高免疫力,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降血脂,护肝,抗衰老,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良好的生活方式对失眠有很大的帮助。你要合理安排每天的工作、学习和休息时间,提高睡眠质量。还可以在饮食滋补、气血调理方面做一些努力,不要因为身体虚弱、多汗、虚弱而影响睡眠。也可以睡前喝杯热牛奶、泡泡脚等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蜂王浆有壮阳的功效。蜂王浆中的糖类以及三磷酸腺苷还能给精子提供最好的能源,促进精子的形成和成熟,提高精子活力。核酸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延缓男性朋友神经中枢的老化,从而可以在一些程度上增强男性朋友的性欲以及提高性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王浆可以治疗失眠。
蜂王浆含有多种氨基酸,其中三种进入人体后可以加速人体内褪黑激素的产生。这种褪黑激素也叫褪黑激素,是调节人类脑神经的重要成分。所以吃蜂王浆的人可以有治疗失眠的效果。蜂王浆中还有一种独特的蜂王肽,进入人体后可以控制人脑中的血液循环。当人的大脑血液处于平缓的流速时,人入睡的速度会快很多,这也是吃蜂王浆能治疗人失眠的重要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蜂王浆不治胃溃疡。
胃溃疡是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上是指发生在胃内壁的溃疡,主要有腹痛、腹胀等一系列症状。通常用温水冲服蜂王浆能抑制胃酸分泌、减少刺激,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但是蜂王浆不治胃溃疡。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抑酸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蜂王浆治疗糖尿病。
蜂王浆是很好的保健食品,对糖尿病有很好的疗效。蜂王浆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对胰岛细胞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糖尿病的病因是体内胰岛细胞受损,不能分泌足够的胰岛素,导致血糖升高,出现糖尿病。蜂王浆具有修复受损胰岛细胞、有效治疗糖尿病的优点。蜂王浆酸甜可口,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能强身健体,健脾胃,滋补肝肾。特别适合产后虚弱的人、肝肾疾病患者、胃肠疾病患者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鲜蜂王浆对糖尿病有治疗作用,主要原因为:
胰岛素是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蜂王浆中含有胰岛素样肽类的物质,蜂王浆的分子量与牛胰岛素相同,因此蜂王浆对糖尿病患者具有治疗作用。糖尿病的发生与胰岛素自身细胞损伤的功能不完全有关。蜂王浆具有再生受损组织细胞的作用,使胰岛细胞代谢恢复正常,从而促进胰岛素分泌,发挥正常的降糖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