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上次因为阴道有点瘙痒,医生给

会员12143424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上次因为阴道有点瘙痒,医生给我开了妇炎舒胶囊、克痒舒洗液、制霉素阴道栓,请问用了这些药物过后多久才可以备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考虑阴道炎使用的药物以后,那么一般考虑是停药以后。下个月如果症状好转了,以后可以考虑备孕,外用的药物相对副作用不是太大的,如果为了保险起见,那么间隔3个月后备孕,更为合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颜色,质地是怎样的?有没有异味?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女童外阴红肿瘙痒多半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卫生,或者穿着衣物不合适引起的细菌感染。就诊检查一下看具体情况,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如果黏膜破溃可以涂抹软膏,瘙痒严重可以涂抹除痒药膏,另外要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穿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包皮瘙痒术后一般在七天左右拆线,拆线以后,伤口就基本愈合好了。如果是有轻度的水肿,没有疼痛是正常的。如果缝的是美容线,是没有拆线的,那可能要二十多天到一个月才会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显示的是有霉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只是用洗液清洗的话,是不能彻底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考虑用克霉唑阴道片上药,然后再配合红核洗液清洗外阴,效果才比较好一些。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阴道瘙痒一般不能同房,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有阴道瘙痒的女性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现阴道炎后会出现瘙痒症状。细菌、霉菌、滴虫、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都是常见的妇科炎症。在这种情况下,女性在月经周期内发生性关系,有很大的几率会加剧阴道炎症,从而引起病情的反复,同时还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因此在发病的这段时间内,女性是不可以有性生活的。另外,如果在急性期有性生活,会导致男性包皮炎、龟头炎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肛门瘙痒的疾病可能会出现癌变。例如:肛瘘、化脓性汗腺炎、肛门尖锐湿疣、肛门白斑等,而这些疾病之所以会引起癌变,主要是因为慢性长期刺激引起细胞退行性变化,使局部组织失去了正常再分化能力从而导致癌变的可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