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霜喷剂咽到肚子里也能起到治疗...

会员121297826 2岁 已回复
西瓜霜喷剂咽到肚子里也能起到治疗口疮溃疡的功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西瓜霜喷剂咽到肚子里,是不能起到治疗口腔溃疡的效果,最好是含服。不是服下的。以后尽量多注意吧,另外还得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是能够应用西瓜霜喷剂的,如果儿童患有口腔溃疡以及疱疹性咽峡炎,口腔非常疼痛,会出现流涎即流口水,精神状态也不好并且常会伴有发热。这个时候除了应用口服药物以外,可以用西瓜霜喷剂进行外用治疗。西瓜霜喷剂可以直接喷在病患处,从而有效地减轻疼痛,儿童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精子咽到肚子里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精子咽到肚子里并没有什么大碍,主要是由睾丸、尿道球腺和前列腺等所产生的一种混合物,主要含有精子、前列腺液、酶类物质、糖类、微生物等,这些物质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一旦误咽到肚子里,往往会被身体消化和吸收。精子中存在大量的病菌和其它的致病微生物,患者需要做好观察工作,出现不适需要及时就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是能够应用西瓜霜的,如果儿童患有口腔溃疡以及疱疹性咽峡炎,这个时候口腔非常疼痛,会出现流涎即流口水,精神状态也不好并且常会伴有发热。儿童应用西瓜霜喷剂的疗程在一周左右,一周之内病情就能得到明显的改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把痰咽到肚子里边可能造成深部的感染。
平时鼻子嗓子没有什么病变的情况下,总是有一定的分泌物,也可以把它当成痰,这种痰往往是清痰,白色、干净、泡沫的量不多,如果把痰咳出来,还造成不雅观。但在有病变时,如急慢性鼻窦炎,浓密就流到嗓子眼里边。突出大量浓痰或扁桃体炎时,大量分泌物、脓性分泌物,里边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或毒素,如果咽到肚子里边,也有可能造成肺气管的感染,变成气管炎肺炎。
建议脓痰、痰比较多的时候,一定不要把它咽到肚子里。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最好的是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缓解一下生活中的压力,一定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如果是鱼刺已经进入胃了就没有关系,是可以通过胃酸消化溶解的,如果是咽喉部或食道,可以胃镜下取出来,如果是无不适的就不用紧张和担心,也不用处理,注意观察腹部症状,如果是有明显的胃绞痛等症状,需要及时诊治和处理。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正常人的痰液是在不知不觉中咽下去的,但是当感觉有痰液时,则说明气管可能有病变,这种痰液当然还是不要咽下去为好,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咽下去也不会有大碍的。还是吐出来好。痰是体内有害物质累积而成的,不吐出来只会伤害身体健康。痰一定要吐,里面有很多细菌有时还寄生虫什么的,如果不吐的话,有些细菌可以感染消化道。有很多消化道的疾病都是因为肺里的细菌被咽到肚子里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