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天早上睡醒后,鼻腔后吸

会员121430107 已回复
从前天早上睡醒后,鼻腔后吸出血痰血块,(自己有慢性咽炎和鼻炎,最近咽喉炎复发,正在吃药)可是以前好像都没有过出血的情况,就这几天,出现后吸血痰的次数不多,一天两三次,不定时…咽喉部位向后咽时疼痛,吐出血痰或者吃饭后有种想作呕的感觉…有头痛,但很快过去了…无淋巴肿大和高烧…好担心是不是什么病变…麻烦医生远程诊断一下,给些好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睡醒后,鼻腔后吸出血痰血块,有一些鼻炎感冒的现像,就可以吃一些消炎药,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鼻通水,和鼻炎灵片这些,以及阿莫西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睡醒后出汗是感冒身体虚引起的出汗多的症状,注意多喝水,最主要还是平时多注意一个药物的使用问题。然后,后期多增加一些饮食方面的管理,不要吃得太过于油腻,还是以清淡食物为主。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早上睡醒了腰痛不舒服,这个多见于床太软了,然后就是腰部没有得到足够的放松,另外就是本身也可能是存在腰肌劳损的问题,这个表现为睡醒了会有明显的疼痛,起床可以改善,但是起床站立久了再次疼痛的现象,这个可以考虑选择硬板床休息下,局部的地方可以热敷治疗,如果可以改善就好,但是如果改善不明显,可以考虑做一个腰椎的X片检查,必要时磁共振检查利于判断什么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早上睡醒后出汗是感冒身体虚引起的出汗多的症状,注意多喝水,最主要还是平时多注意一个药物的使用问题。然后,后期多增加一些饮食方面的管理,不要吃得太过于油腻,还是以清淡食物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早上睡醒后心慌如果是偶尔出现,有可能是和睡眠的质量不太好、环境比较嘈杂、睡眠的时间过短或者过度的紧张有关。如果经常的睡醒觉以后,出现心慌症状,可能是和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等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看一看比较好,吐血怀疑是胃部出血引起的,不排除胃部恶性病变的可能。先去医院做个检查,明确一下病因,这样也好让医生对症治疗对症下药。平时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睡醒之后发现是手脚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导致的,如果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就会引起供应手脚部的血液不足,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