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病是什么原因

会员121427322 0 已回复
甲状腺病中的桥本是什么嗜睡、怕冷、记忆力差、智力减退、皮肤苍白并发凉干燥粗厚、食欲不振而体重增加甲状腺病中的桥本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手抖、怕热、容易流汗、躁动、心悸、体重减轻、月经不正常。桥本氏甲状腺炎病人也可以出现甲状腺机能低下。、怕冷、虚胖、容易便秘、无精打采桥本氏病患者一般会伴随有排便次数增多,或者腹泻的症状,患者应该限制富含纤维的食物,以免加重患者病情。甲状腺炎患者还要供给丰富的营养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弥漫性甲状腺病变可能是以下原因:
弥漫性甲状腺病变是甲状腺的一种病症,临床上是影像学检查结果的描述,主要体现的是甲状腺组织的病变情况。弥漫性甲状腺病变通常是由于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导致的,建议患者尽快到医院诊治。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并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病可能是由于甲亢引起的一种症状,甲状腺病变的原因很多,比如遗传的因素,内分泌的因素,还有情绪的原因,以及一些药物的影响,或者是微量元素缺乏,比如碘缺乏。避免过度劳累,一定要劳逸结合,定时休息,然后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时间,避免剧烈运动和一切能引起紧张激动的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弥漫性甲状腺病变属于地方性疾病与日常生活当中的饮食结构不均衡有关,多发生于女性,以中年女性为多见。通常表现为发现颈前肿物,查体颈前隆起和触及不规则的结节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大部分的浮肿是由肾脏或心脏疾病所引起的,不过,有时候肝病的腹水、蛋白质不足引起的营养失调或更年期障碍的荷尔蒙异常等,也会造成浮肿。便秘造成的毒素不能及时排除体外所以有痘痘了,建议她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来确诊。如果满意请采纳,欢迎你继续提问!

薛叶红医师医师邢台中兴医院已帮助用户:96394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可能是通过饮食进去的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输液,防止脱水。腹泻,可以吃些蒙脱石颗粒,还可以吃些吗丁啉减轻恶心。

曾仁仁医师外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7688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消化道出血、便秘、消化道溃疡、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腹胀、腹泻、胆囊炎、胰腺炎、阑尾炎、肠梗阻、消化不良、痔疮,幽门螺杆菌感染,胃及十二指肠癌,结、直肠癌等。

指导意见:腺病毒除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外,还可引致小儿肺炎,多见于6个月至2岁的婴幼儿腺病毒肺炎最为危重,尤以北方各省多见,病情严重者也较南方为多。腺病毒一般通过呼吸道传染。在集体儿童机构中往往同时发生腺病毒上呼吸道感染及肺炎。人群血清学研究说明,生后最初数月常存留从母体传递的腺病毒特异抗体,此后一直到2岁抗体缺乏,2岁以后才逐渐增加。

曹楠楠护士内科封丘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614
擅长: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