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太阳穴能治疗失眠吗?

会员110887345 已回复
按摩太阳穴能治疗失眠吗?按摩太阳穴能治疗失眠吗?按摩太阳穴能治疗失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按摩不同的穴位,最好是专业按摩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针灸太阳穴很有效。
失眠可以通过针灸治愈,控制失眠的主要血液包括四神豆太阳穴内管和新文化血、心境早解太溪血。另外,要刺三阴交血,两边的脚要加三里。失眠时间长的话,两边可以加丰隆血。针灸以心境为主,交叉身心,对失眠有一定的疗效。临床上治疗过很多失眠患者,针灸可以治疗失眠。失眠时,建议患者尽快采取措施,慢性失眠时延长治疗周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问题不是你们简单的能治不能治的回答。失眠的原因很多,主要看是那种原因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辨证施治治疗失眠。至于按摩太阳穴能否治疗失眠,就好比步行能否到你所到达的目的地一样。答案是肯定的,至于能否到达目的地,要根据实际失眠原因。

王小官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7655
擅长:肾脏病(急慢性肾炎、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征、间质性肾炎、泌尿系感染、狼疮性肾炎、糖尿病肾病、梗阻性肾病等)、血液透析(血管通路建立、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等)。

问题分析:你好,失眠有多种一位原因引起,单纯的按摩太阳穴能够辅助睡眠,但不能治应疗失眠。
指导建议:建议要多吃坚果类食物,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王涛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失眠多跟长期过度劳累,情志不畅等因素有关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
指导建议:要多吃坚果类食物,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您好,失眠是由于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还有平时要有规律饮食.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平时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 环境有利于减轻 大脑兴奋状态.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虑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 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平时要多吃坚果类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
意见建议:合理安 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祝健康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