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甲状腺

会员121386512 0 已回复
甲状腺术后长期补充“左旋甲状腺素纳”(优甲乐)会引起雌激素过高,引起子宫肌瘤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术后服药的情况。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进行观察是可以的,估计是不会有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奶粉中左旋肉碱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大脑受到损伤。
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与脂肪酸代谢有关。左旋肉碱对婴幼儿来说是必需的,其在脂肪代谢和能量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等方面也都有着重要的功能。但是刚出生的婴儿很多身体功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承受不住过多的左旋肉碱,过量使用就会损害到大脑。
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帮助,以后要注意左旋肉碱的食入量,一定要控制在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可以服用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类似于氨基酸的物质,可以帮助脂肪向能量转换,同时也有助于减肥。高血压的病人常伴有肥胖症,血压很难控制,服用左旋肉碱可以帮助减肥,可以降低血压,同时应适当食用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会导致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腹泻;工业性的左旋肉碱,食用后容易引起中毒,肝功能和肾功受损,想要减肥需要结合运动和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旋肉碱可以减肥。因为左旋肉碱是脂肪的运载工具,当人体剧烈运动的时候,体内的左旋肉碱不能满足需要的时候,补充左旋肉碱,加快脂肪的新陈代谢速度,可以很快地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前提是得进行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旋肉碱减肥副作用,通常表现为营养不良等。
左旋肉碱主要是通过促进脂肪分解为能量来减少体内脂肪含量。长期吃左旋肉碱会导致营养不良,服用左旋肉碱后,减肥人群对食物会产生反感,导致营养素的摄入减少,出现营养不良导致人体各器官功能下降。一般这些症状可以在停止使用后得到改善,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建议通过运动和饮食控制进行减肥,避免长期大量食用减肥产品。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左旋肉碱可以帮助体内消耗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当人体剧烈运动的时候,体内的左旋肉碱不能满足需要的时候,左旋肉碱是脂肪的运载工具。补充左旋肉碱,加快脂肪的新陈代谢速度,可以很快地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前提是得进行运动,左旋肉碱不是适合所有人,有一些肝脏和肾脏有疾病的人不适合用,而且有些水肿的患者也不适合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要加上运动大概要1个周到2周才能见效,左旋肉碱不是减肥药,它的主要作用是运输脂肪到线粒体中燃烧,是一种运载酶。要想用左旋肉碱减肥,必须配合适当的运动,控制饮食,一般运动员和健身的人运动力大时,才会有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