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刚21岁 身高165 请问还有

会员118386432 已回复
男刚21岁 身高165 请问还有生长空间吗 可以去打生长激素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 21岁已经不能使用生长激素了, 生长激素一般在10岁以前使用效果最好, 21岁, 骨骺线已经闭合, 使用生长激素不但不会长高, 反而可以诱发形成其他的病变,在骨骺线没有闭合前, 使用生长激素才有效 目前你21岁 骨骺线已经闭合了 就是适应生长激素也是无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孩子17岁,身高165cm,并且两年以来没有见到明显的增高,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以下措施让孩子得到继续的生长。
第一、要保证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
第二、坚持体育锻炼,尤其是蹦跳拉伸的体育锻炼。通过以上措施,可以让孩子还会有所增高,但不会明显增高。要注意营养的摄入,
第三、要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脂肪酸,等营养素要充足均衡,可以保证蔬菜、水果、鱼虾、肉、蛋、奶等食物的摄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身高跟父母的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父母的身高比较高,13岁身高1米65,仍然是非常正常的,不需要引起过多的担心。这段时期正处在发育期,身高高一些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用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男孩身高一般长到22岁。
在青春期阶段生长是比较快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有早长型和晚长型,也会有长得快的或者是慢的,有长得高一些或者矮一些的,这些都是和遗传以及后天营养有关的。相对来说男孩子比女孩子会晚一些停止生长,女孩子大概身高在18周岁就不会再生长了,男孩子身高在长到22岁才会停止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体重110一般是指体重55kg,身高165cm体重55kg通常不胖,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身体质量指数是衡量肥胖和超重的重要标准。BMI是用体重(kg)除以高度(m)的平方来表示的。身高165cm,重量55kg,测量的BMI为20.2kg/m2。在这个范畴内。若身体质量指标大于24kg/m2,而小于28kg/m2则属于超重。BMI大于28kg/m2就属于肥胖症,可以控制饮食和运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男孩子可以长到十八九岁。超过18岁应该是骨骺已经闭合了,这种症状再次长高的几率不是很大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关节外科就诊看一下,可以拍个膝关节的片子看看,如果是骨骺已经闭合就是不会再长高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生165公分的标准体重应该是52.65kg-64.35kg。标准体重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一般是根据一个人的性别、身高和体重进行计算得到的,体重指数的计算方法是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