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坚强 男 42岁 2010年冠脉搭桥,近期早上...

会员121315679 0 已回复
沈坚强 男 42岁 2010年冠脉搭桥,近期早上测量在80~120但是一到下午2点以后,血压逐渐升高。经常高到下压100左右上压140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阳 副主任医师 平阴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头皮血肿高血压脑出血,小脑扁桃体下疝硬膜外血肿,脑...
已帮助用户: 641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的描述考虑您的血压是有波动的。一般来说,血压下午也是略高于上午的。建议适当服用降压药控制一下血压,平时清淡饮食,低盐低脂饮食,适当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脉搭桥术后恢复要5天-7天左右,有的病人需要7天-10天左右。手术过程无需体外循环,避免心肌缺血导致的再灌注损伤,心外科手术本身的风险相对增高,对医生及麻醉技术的要求较高,出血较少,创伤较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进行根据个人的愈合能力而定。如果平时身体素质比较好。半年左右可以正常生活。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适当散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食营养丰富的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油炸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晨勃是男性的一个特有的生理现象,它是男性性功能正常,或强弱的一个重要表现和指标。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男子的阴茎,一般在性刺激或者某种外界刺激下会产生勃起。晨勃是受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影响而出现的,主要是导致阴茎血管出现充血导致勃起,晨勃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减少。建议患者禁止食用葱、蒜、姜、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禁止饮用咖啡等兴奋性饮料。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吃早餐很可能会造成白天工作效率下降,包括大脑的思维、体力、精力上都会有大幅度的下滑,会影响影响工作效率。
目前有研究表明,不进早餐对于消化系统疾病有很大的危害,比如不进早餐对于胆囊炎和慢性胃炎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也有研究表明,不进早餐与老年痴呆、心脑血管疾病疾病的发生是有一定相关性的。
建议生活规律,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按时吃早点,不要吸烟与喝酒,有利于身体健康。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如果是新出现的房颤,并且左心房小于50mm,没有心房内血栓,可以进行转复。否则控制心室率就可以并服用抗血栓药物防止血栓形成并脱落。支架和房颤之间应该没有必然的联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颈椎病造成的两种症状。
指导建议:第一,颈椎病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头晕。第二,颈椎病压迫上肢神经导致手部症状。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使用颈椎牵引术进行治疗。必要时,再看看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